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鲁能走出中超失利阴影 韩鹏王永珀或联袂首发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10月19日14:00

  兵败青岛后,鲁能上下一度陷入沉默,但18日16:00出现在省体的他们,虽然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却也显得淡定而平静。很显然,在密集的赛程上,鲁能没有时间自怨自艾,而是迅速走出阴影,投入新的战斗。出于战术保密的考虑,鲁能的训练只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但记者还是不难发现,曾在客场3:0大胜大连的比赛中有过惊艳配合的韩鹏和王永珀(王永珀两次助攻韩鹏破门)有望联袂首发抗击国安。

  目前的鲁能,除主力后卫汪强因伤还无法参加合练之外,其他球员都随队来到省体进行踩场。其中蒿俊闵终于伤愈复出,训练中一直与邓卓翔、王亮、郑铮等人分在一组。从跑动的情况来看,蒿俊闵的脚伤似乎已无大碍,不过考虑到最近几轮比赛一直缺席,与国安的这场比赛蒿俊闵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齐鲁德比中,“鲁能空霸”韩鹏因停赛而只能作壁上观,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影响了鲁能队的锋线进攻。鲁京之战韩鹏将复出,肯定能够充实锋线的得分能力。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鲁能比赛的阵容变化不会太大,仍然将以最近几场联赛的主力阵容为主。由于上个月28日主场刚刚与国安进行了一场联赛,那场比赛鲁能队也表现不错,一度依靠王永珀的进球领先国安,因此不排除巴萨博继续派出与那场比赛一样的首发阵容。

  由于本场比赛是一场定胜负,如果双方在90分钟内打平,将直接进行点球大战,鲁能队也专门进行了点球训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