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2011奥尼尔访华 > 2011奥尼尔访华动态

“大鲨鱼”奥尼尔想学功夫 最喜欢中国的少林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19日15:27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10月18日,沙奎尔·奥尼尔2011年李宁“再见·传奇”之旅在深圳进行,越来越发福的“大鲨鱼”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奥尼尔无所不谈,顺口说道他喜欢的中国地方是少林寺,尤其是2009年亲自去那看了少林寺的武术表演后,他真有打算要学点功夫。至于老本行篮球,奥尼尔说他目前正在和很多CBA球队接触(谈购买球队的事宜),希望未来会拥有一支或几支中国球队。除了经营CBA球队的远期计划,奥尼尔表示他正在与姚明协商办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明年将把自己在美国组织的“鲨之队”带来中国,与“姚之队”打几场比赛。

  虽然这次来华的主题是“再见·传奇”,但奥尼尔在采访结束时再三强调自己和中国的缘分:“不,我虽然退役了,但不会真的说‘再见’的,以后还会越来越多地过来中国。”

  梁劲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