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队回国姚金男抵京 黄玉斌:一切都从零开始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10月19日16:12

  10月17日,结束了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征程的中国体操队乘坐国航CA926航班,从东京回到北京。惊艳本届体操世锦赛的福建永泰小丫姚金男与队友们同机抵达北京。在机场,杨威、肖钦等体操名将专程前来接机。

  中国体操队所乘的航班于17时44分安全抵达北京,体操中心的领导、队内的教练和小队员已手捧鲜花在此等候了,而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四十家媒体也一起等待着英雄们的归来。迎接的人群中还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杨威专程从湖北赶来,“鞍马王”肖钦、2006年世锦赛女团冠军成员庞盼盼等也身着潮装前来迎接。

  本届体操世锦赛,中国队赢得了4金5银3铜的成绩,连续第五次高居世锦赛奖牌榜首位,男子团体还历史性地实现了五连冠。虽然此次中国体操队基本完成了赛前的目标,但黄玉斌总教练认为仍存在隐忧:“现在我们与2008奥运时相比相距甚远,但通过这次世锦赛我们看到了希望。走下领奖台,一切都从零开始。现在我们已经踏上了明年奥运会的征程,所以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好好总结,男女队要做出非常重要的总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