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奥拉查宝支持加西亚进莱德杯 或将外卡给刘易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2011年10月19日22:03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称自己已将同胞塞尔吉奥-加西亚看做明年9月出征梅迪娜争取卫冕的欧洲队不可缺少的成员之一。奥拉查宝坚信加西亚明年能够第6次角逐莱德杯比赛。在得到队长的支持下,加西亚也表示要力争进入明年的莱德杯欧洲队。另一方面,奥拉查宝还表示鉴于英格兰小将汤姆-刘易斯(Tom Lewis)在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第三场欧巡赛便夺冠,如果刘易斯保持这样的势头,要是他以较小差距不能自动入围莱德杯,那么会认真考虑将外卡给予刘易斯。

  本周二奥拉查宝在卡斯特杨大师赛前说:“我很确定塞尔吉奥将会出现在莱德杯赛上,他具备非凡的领导魅力和扎实的球技。他最厉害的就是即便不用打比赛都知道莱德杯的局势如何。”

  对此,加西亚也透露:“毋庸置疑,莱德杯是我明年奋斗的目标之一。我想要争取堂堂正正入选球队,而不想依赖队长的外卡。如果能像今年一样顺利,我想我会有很好的机会成功的,每个人都知道莱德杯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就像奥拉查宝说的,即使不打球我也知道场上的局势,但我并不想继续重复这样的经历。除非我是队长,不然我根本不想回忆我没有作为队员参赛的莱德杯。”

  显然,继去年秋天作为副队长协助科林-蒙哥马利在凯尔特庄园夺冠之后,加西亚很希望能够以队员的身份在队伍中效力,而不是像去年那样只做旁观的副队长。加西亚今年在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都拿到前十名的佳绩,在几场美巡赛中表现也不错,本周他希望能够夺得继2009年汇丰冠军赛之后的第一个冠军,2008年他曾在另一个球场夺得卡斯特杨大师赛的冠军。

  而本周的欧巡赛场上,正是31岁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做东的卡斯特扬大师赛,在卡斯特扬大师赛的前两轮比赛中,加西亚将与意大利神童曼纳瑟罗、葡萄牙大师赛的新科冠军刘易斯同组比赛。

  上周欧巡赛场上的冠军刘易斯的成就给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奥拉查宝表示:“作为一位职业球手,仅仅在第三场比赛中夺冠,那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他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得非常好,但是在葡萄牙获胜将会极大地提升他的信心。我没有看过他打比赛,但是从上周他在比赛后半段连续拿下4只小鸟的表现,充分说明了他的球技。但是拥有像刘易斯那样表现的年轻球手们,我们需要等着看事情将会怎样进展。”

  奥拉查宝表明有可能将自己手上的两张莱德杯外卡中的一张给予刘易斯。“我认为刘易斯对于莱德杯来说不会太年轻,但是我们依旧还有10个月的比赛要打。因此如果他能够继续这样的状态,他将会越来越靠近莱德杯,而且如果他能够在莱德杯入围积分榜的边缘,那么我会不得不认真考虑给他一张外卡。”其实,刘易斯目前位居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欧巡奖金部分的第3位,有不错的机会争夺自动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席位。

  (搜狐体育 小静)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