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水原三星主场告负 球迷冲进场殴打客队球员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9日22:46

    新华社首尔10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于19日打响,韩国K联赛豪门俱乐部水原三星主场0:2不敌卡塔尔阿尔萨德队。

    比赛中阿尔萨德队的争议进球,曾一度引起骚乱——球迷冲进赛场殴打阿尔萨德球员。这种行为或许将使得主队在赛后受到亚足联的处罚。

    从上半场开始,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就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优势明显。但水原的运气欠佳,未能攻破对手的球门。下半场虽然水原三星攻势依然猛烈,但阿尔萨德队也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第70分钟,阿尔萨德队的前锋尼昂抓住了仅有的机会,破门得分。

    第81分钟,场上发生了戏剧性事件:阿尔萨德球员受伤倒地,水原三星球员将球踢出界外,但阿尔萨德队却没有将球踢回给对手,而是发球后继续进攻,阿尔萨德前锋尼昂借机再入一球,裁判判这粒进球有效。这引起了水原球迷极大的愤怒,并冲下赛场殴打阿尔萨德球员。但主裁未更改判决结果,并将水原助教和12号球员李炫珍罚下场。最终,水原三星0:2失利。

    赛后,水原三星的主帅尹成孝说,阿尔萨德队的第二粒进球完全是不可思议的违规进球,我不能理解为什么裁判会允许这样的进球生效。虽然主场球迷的冲动行可以算做是我们水原三星的责任,但是,阿尔萨德选手在“非法”进球之后,向观众们坚中指的行为也是使在场观众和水原球员们更加愤怒的原因。(完)2011/10/19 22: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