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点球战惊魂胜北京 足协杯山东天津会师决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0日02:17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昨晚足协杯半决赛结束,两支主队均取得胜利,山东鲁能通过点球大战4∶3击败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则2∶0战胜上海申花。决赛胜者将获得一张亚冠入场券。

  本赛季中超联赛临近尾声,山东鲁能已基本确定无缘前四,通过足协杯夺冠进军亚冠联赛是山东鲁能的唯一指望。90分钟结束,山东与北京队互交白卷,按照足协杯的竞赛规则,90分钟内打平将直接进行点球大战,最终山东鲁能以4∶3取得胜利。

  另一场比赛,首次杀入足协杯半决赛的天津队斗志远胜上海申花,第39分钟于涛断球时直接一脚踩在躺在地上的比拉斯科大腿根部被红牌罚下后,胜利天平彻底倒向天津队。白岳峰和王新欣的进球帮助天津队2∶0闯进决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