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劳丽诗:前有郭晶晶后有何姿 吴敏霞的时机不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0日02:22

  因为参与健康跑活动,劳丽诗又重新出现在公众的视线。过去那个蓄着短发的“假小子”不复存在,昨日,劳丽诗留着一条长长的马尾,抹着淡淡的唇彩,散发出成熟女性的魅力。

  梦想开蛋糕店

  目前正在省跳水中心工作的劳丽诗表示,如今都忙于工作,没时间拍拖。“男朋友,我不喜欢靓仔,两个人合得来就行。”只要一开口说话,劳丽诗又变回昔日那个爱笑的女孩。

  自从2009年退役以后,劳丽诗就到中山大学修读行政管理,去年毕业后到跳水中心就职。不过,对于劳丽诗而言,学习与工作只是让她更熟悉管理学,与一般退役后就从政的运动员不同,她的梦想是开一家蛋糕店。

  “只要有空,我就喜欢亲手做甜品,我会做芝士蛋糕、提拉米苏、蛋黄酥等等。说不上好吃,正在不断进步中。”劳丽诗说,以前在跳水队为了控制体重不能吃蛋糕,退役以后终于可以放开肚皮吃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吃很多都不会胖,我现在只想怎样增肥。”

  劳丽诗透露,在跳水队中,她跟吴敏霞的关系最好,如果两人有机会见面,都会到甜品店享受一下。“每次吴敏霞都抢着给钱。”谈起好友,劳丽诗略显惋惜,“我觉得吴敏霞时机不是很好,前有郭晶晶,后有何姿,压力挺大的”。

  劳丽诗透露Keep fit秘诀

  退役后依旧保持苗条身材的劳丽诗透露了一个简单的减肥秘诀:“要每天去健身房是不现实的,我建议少坐车,多走路。下班坐公车可以提前两个站下车,然后走路回家。公司距离近的,还可以选择骑自行车。”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