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足协无法调查城运会默契球 称欢迎提供线索举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20日04:1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戚军呼吁各方不要只关注足球负面消息,同时欢迎各界对当场比赛“默契球”举报,拿出确凿证据。

  戚军认为目前关于中国足球的各种消息已偏离方向,“一个简单的城运会,本是青少年球员提高水平的舞台,但没人关注比赛过程和球员水平怎么样。从预赛到现在,大家关注女球员暴力行为、教练下跪这些负面消息,都是消极的一面,但中国足球需要积极的声音”。

  戚军透露,足协目前无法调查被质疑是默契球的沈阳与吉林的比赛,“我们不可能因没证据的猜测就把两家球队拉过来询问,这对两队也不尊重”。他介绍:“组委会特意安排最后6场比赛同时开赛,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出现不正常情况。”戚军最后表示:“如果有质疑比赛作假的,我们欢迎拿出确凿证据或线索来举报,我们一定会认真调查。一旦发现有问题,肯定从重处罚,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