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亚泰两将冲撞裁判+侮辱球迷 王栋王万鹏停六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20日05:37

  本报讯(记者 杨怡)在上周末北京国安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亚泰队球员王栋因不满判罚,用身体撞击主裁判,而王万鹏则在场边向看台上的球迷做出侮辱性手势。昨日,中国足协做出处罚决定,王万鹏和王栋均被停赛六场,罚款3万元。

  在上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亚泰球员王万鹏在球队进球之后向看台上的球迷竖中指,王栋用胸部顶撞主裁判。两人均被停赛六场,意味着本赛季已经报销。据悉,得知处罚结果之后,王栋说:“我为我冲动的行为付出了代价,我认罚!可是宋文峰(当值主裁)在比赛当中的多次误判又是怎么回事啊?是误判?还是自己水平低?还是就是吹黑哨!他会受到怎样的处罚?”根据足协纪律处罚办法的规定,本应对王万鹏停赛7场。不过,考虑到王万鹏认错态度及初次违纪,纪委会减刑一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