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反对快船引火箭刺头 荐热火用詹姆斯换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20日07:13
詹姆斯换“魔兽”?
詹姆斯换“魔兽”?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马克-纽吉恩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以下是纽吉恩特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觉得快船队通过交易引进现在在火箭队的泰伦斯-威廉姆斯会不会是一桩好的交易?我觉得他是一名相当不错的球员,他只是需要找回自己的信心而已,我觉得他如果留在快船队会有不错表现的。

  纽吉恩特:威廉姆斯上个赛季的表现有点缺乏持续性,所以如果快船队得到他,他们必须得确保可以随时裁掉他。威廉姆斯的天赋显然是具备的,但是我不确定快船队是否值得这样去冒险。快船队接下来这个赛季正在努力冲击季后赛,我不相信德尔-尼格罗有能力管得住一个问题孩子。

  问:凯尔特人队的三巨头在他们巅峰时期对阵热火队的三巨头,你觉得谁会赢得对决?

  纽吉恩特:如果凯尔特人队三巨头在他们20多岁的时候就到同一支球队效力,那他们要么会统治联盟,要么相互之间内斗严重。我觉得他们年轻时候联手的话在实力上足以与当年的湖人和马刺角逐总冠军。我觉得拿热火队出来比的话,那应该要考虑其他角色球员的实力。现在热火队的角色球员实力偏弱,而凯尔特人队有朗多。如果非要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凯尔特人更强一些,因为他们有加内特负责防守,雷-阿伦负责投三分,他们的打法会更加均衡一些。

  问:如果魔术队决定交易霍华德,热火队是否应该拿韦德、哈斯勒姆再加上其他球员打包去换取霍华德?

  纽吉恩特:我觉得热火队显然应该报价去追求霍华德,不过我觉得他们不应该拿韦德做交易筹码,因为韦德是现在热火队阵容当中唯一一名能在关键时刻得分的球员。我怀疑魔术队可能不会愿意接受波什作为主要交易筹码,所以真正可行的交易方案应该是用勒布朗-詹姆斯去换霍华德,我觉得这样交易对热火和魔术都有利。

  问:老鹰队和马刺队现在都需要再引进一名中锋球员,他们有可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怎样的中锋球员?哪些球员会是最适合这两支球队的中锋?

  纽吉恩特:马刺队现在更应该去争取的是补强侧翼的球员,比如巴蒂尔或格兰特-希尔。老鹰队可以争取引进像戴勒姆波特的球员,或者是去争取引进迈克尔-里德来补强替补得分后卫的火力,因为贾马尔-克劳福德有可能会离开。我希望开拓者队会放弃格雷格-奥登,如果我是老鹰队管理层,有引进奥登的可能性的话,那我会冒险签他的。

  问:如果接下来这个赛季被取消,你觉得德怀特-霍华德会认真考虑加盟快船队吗?快船队现在有格里芬为首的年轻而又有天赋的核心阵容,这里的市场又比较大。格里芬和霍华德将可以组成一个恐怖的前场组合,他们之间的攻防特点又可以相互弥补。

  纽吉恩特: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新的NBA劳资协议当中的工资框架到底如何,能否让快船队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接纳像霍华德这一级别的球员。并且我现在还仍然不是太相信霍华德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奥兰多。霍华德和格里芬联手的前场组合实力的确是超级恐怖,但那对其他球队是不公平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