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旧将扔水瓶欲嫁祸泰达 或将遭拘留10天处罚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20日08:44

  昨天津沪大战最雷人的并非是申花队被罚下2人,而是申花一手导演的“球场无间道”。为了搅乱比赛,申花阵营中竟有人抛下一个矿泉水瓶,企图“嫁祸”天津赛区,但最终,这一可笑而又荒唐的行径反而让申花输球又输人。

  比赛进行至第71分钟时,天津队1:0领先10人应战的上海申花,泰达足球场的看台上,突然有人掷下一个矿泉水瓶,重重地砸在申花队教练席旁。这时,申花教练席上立时乱作一团,申花主帅拜塞克一脸愤怒地向主裁判金钟赫大声申诉,而其他教练组成员则团团将场边第四官员围住,希望比赛能够就此终止。

  对于球迷的这种行为,天津队阵营也倍感愤怒,老汉和守门员教练符斌冲出教练席,大声地怒斥着那名肇事球迷,而球场内其他球迷团体也齐声高喊着“素质,素质”。显然,在球队人数和比分都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泰达绝不希望因为球迷的愚蠢行为而让比赛受到影响。最终,那名肇事球迷被现场保安和警察控制并带离赛场,而当值主裁判金钟赫也通过手势向天津赛区做出警告,一旦随后再发生此类情况,天津将被判0:3告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到拜塞克对球迷行为的看法时,塞尔维亚人表示,“当时一瞬间,我们确实考虑到停止比赛,但冷静下来后,我们觉得还是要在球场上去赢得比赛。”

  尽管拜塞克说得义正词严,但事实情况却令人啼笑皆非。赛后据警方透露,这名肇事球迷竟然是原申花队员姚立君,本场比赛他佩戴着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的证件登上看台,看到申花形势危急,他竟然想出了栽赃嫁祸的愚蠢招数,而在被警方控制后,起初他还一直狡辩自己是无意中捡到了周军的证件。

  随着谎言被戳穿,更多细节被挖掘出来。据泰达足球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起初他看到姚立君跑到申花教练席与几名申花教练短暂交流,随后又快速返回看台,接下来便发生了这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一开始没有在意,但现在回想起来,这绝对是申花的一个阴谋,实在是太阴险了。”

  不管怎样,随着姚立君被警方控制,这一水瓶悬案终于大白于天下。按照赛场治安条例,姚立君将被处以拘留10天的处罚,而其恶行更是让输球的申花颜面扫地。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