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裁国安球员泄愤之举 王万鹏停赛6场罚款3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0月20日10:17

  楚天都市报讯 一个疑似用身体撞击裁判泄愤,一个被摄影师拍到向对方球迷竖起中指。发生在上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长春亚泰一战中的“非议”,昨天被中国足协正式裁定:亚泰球员王栋有攻击裁判行为,被罚停赛6场罚款3万。而对看台上的北京球迷竖起中指的亚泰球员王万鹏,同样被处罚停赛6场和罚款3万。

  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4:1击败长春亚泰,比赛中,国安队利用一个点球机会打破僵局,亚泰方面对这次点球判罚非常不满,不仅替补席上的教练和球员冲入场内抗议,王栋还在混乱中有用胸部撞击主裁宋文峰的行为。随后,亚泰一度扳平比分,而正是在庆祝进球的过程中,王万鹏向看台上的北京球迷竖起了中指,并被现场的摄影师清晰拍下。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