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U-16男篮亚青赛中国两连胜 大比分轻取中华台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0月20日10:52

  本报讯 (记者刘志强)昨日,第二届亚洲 U-16 男篮亚青赛继续进行,其中,中国国青队迎战来自宝岛的中华台北队,最终,国青队以75:44大比分战胜对手,取得亚青赛的两连胜。此役,周琦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郭晓鹏和潘宁则分别贡献20分和10分。

  比赛开始,郭晓鹏中距离命中2分先拔头筹,国青队以4:0开局。随后中华台北队连续追回5分。开场前5分钟,双方战成8:8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命中率不相上下,第一节比赛结束,国青队以17:12领先中华台北队;次节再战,赵纪伟半截篮打进为国青队扩大分差,20:12。中华台北队逐渐找回了些手感,连续追回4分,20:16。比赛还剩下3分6秒,双方分差保持在3分,29:26。随后国青队展开了反攻,送给了对手一个9: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半场哨声响起,双方战成38:28。

  下半场比赛开始,开场前3分钟,中华台北队一分未得,国青队抓住机会,连突带投送给对方一个10:0的冲击波,48:28。直至中华台北队外线球员3分命中,才得以打破场上僵局。即便对手进攻端略有起色,也挡不住国青队的进攻狂潮,国青队以58:37大比分领先中华台北队进入末节;末节,双方开场1分多钟内无得分入账,中华台北队主帅随即叫了一个暂停。上场的中华台北队外线开出3分冷箭,郭晓鹏外线发炮,稳稳命中3分还以颜色,61:40。此后,周琦内线强打连续夺得6分,国青队将比分差距扩大至31分。此后比赛基本上失去悬念,最终国青队以31分的巨大优势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