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欧冠赛曼联告捷皇马赢大胜 魔力鸟一复出就放炮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10月20日14:38

  欧冠联赛小组赛18日进行了8场较量,曼彻斯特双雄在两场关键比赛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赢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法甲球队里尔和里昂则不敌实力强劲的国际米兰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对里昂,直到皇马迎来第三场欧冠小组赛,穆里尼奥才算解禁复出,本赛季第一次在球场上指挥皇马欧战。4比0大胜,狂人依然好了伤疤忘了疼,他依旧用暗示性很强的语言攻击欧足联,甚至三次暗讽巴萨因有“干爹”帮忙,获得种种便利。

  曼彻斯特双雄双双获胜

  曼联此役客场挑战罗马尼亚加拉茨钢铁队,前锋鲁尼表现出色,先是第64分钟攻破对方球门,又在补时阶段赢得一记点球。2:0,凭借鲁尼的两个进球,曼联终于获得欧冠小组赛的首场胜利。此役过后,曼联以1胜2平积5分的成绩暂列C组积分榜第二。

  赛后“红魔”主帅弗格森说:“虽然对手让我们的比赛非常艰难,但我们还是控制住了比赛节奏,我对今天的比赛结果非常满意。”

  另一支曼彻斯特球队曼城队也在当日的比赛中艰难取胜,该队在主场以2:1逆转战胜西甲劲旅维拉里尔队。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说:“我在赛前就说过,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我的球队应该取胜,通过今晚的比赛,以后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与曼城队同组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则在客场以1:1与意甲那不勒斯队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慕尼黑后卫巴德斯图伯的一记“乌龙”球终结了门将诺伊尔在俱乐部正式比赛连续1147分钟不失球的记录。

  在18日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两支法甲球队均遭遇失利,里昂队客场0:4负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里尔队在主场0:1不敌国际米兰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场3:0轻取土超特拉布宗队;本菲卡队客场2:0击败巴塞尔队;阿贾克斯队客场2:0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队。

  狂人暗讽巴萨背靠“干爹”好乘凉

  尽管获胜,穆里尼奥仍然批评了裁判:“有一些球队可以在对手组织好防线之前,通过快速发任意球的方式得分,但我们却不被允许这么做,不但进球无效,球员还被出示了黄牌。阿隆索的黄牌是有争议的,其他球队可以这么做,我们却不能这么做……”比赛第39分钟,阿隆索快开任意球直塞到前场,本泽马跟上撩起一脚抽射破门,土耳其主裁示意进球不算,并对阿隆索出示黄牌。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无论是在国家德比还是欧冠中,都有利用快发任意球得分的例子。

  穆里尼奥还对小组抽签表示了不满,暗示巴萨获得了欧足联的照顾,“我们的小组里有一支法国劲旅,一支荷兰强队,一支克罗地亚冠军球队。其他一些小组,豪门球队就非常幸运,因为他们必须要用网络搜索之后才知道对手是哪里的。我们的小组很不轻松,现在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全靠我们的努力。”

  有记者问,最后几场比赛如果皇马没什么可争的,那么球员会不会进行洗牌——上赛季,因为指示球员洗牌,穆里尼奥就曾挨欧足联的罚,对此,穆帅讽刺道:“欧足联可以放心啦,我们不会让球员洗牌,因为我们不能这么做,当然,别的球队是可以这么做的。”上赛季西甲巴萨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瓜帅亲自指挥巴尔德斯和布斯克茨洗牌,两人都在比赛最后时刻因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这样就能如愿下轮停赛,从而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复出。但巴萨没有遭受任何的处罚。

  相关播报

  北京时间

  晚七点开球

  传皇马战巴萨

  将改开赛时间

  北京时间

  晚七点开球

  尽管距离新赛季的国家德比打响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有关皇马巴萨比赛的新闻已经开始爆出,这次是有关比赛时间的。据西班牙朋多电台的节目主持人阿贝洋透露,为考虑中国等亚洲国家的球迷需要,向来能成为全球瞩目赛事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极有可能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2月11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19点)进行。

  阿贝洋在节目中透露:“除非是我的消息源大错特错了,否则皇马与巴萨的比赛将被安排在中午12点进行。”这位记者还表示,有关世纪大战安排在中午12点进行的决定已经很深入人心了。无论是皇马还是巴萨,都希望能从亚洲市场获得更大的利益,为此,他们将破天荒地在中午12点进行国家德比。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媒体上最初的消息都出自阿贝洋,而因为无法确认是否真实,很多媒体在转载时都用了“可能”这样的字眼,有些则在标题上打了问号,表示不是百分百确定。

  塞尔吉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