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京PK沪连争上岸 鲁青左右三甲归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10月21日07:25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客场胜

  主要看点:鲁能身在曹营心在汉

  这是一场决定三甲排名的关键战役,也是一场令鲁能将士多少有些纠结的比赛。如果鲁能没有打进足协杯决赛,那么本轮这场鲁辽大战,将会更加硝烟弥漫。随着鲁能的战略重心转移到了足协杯,或许本场比赛从过程到结果将会发生一些戏剧性的变化。尽管从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来看,鲁能10胜1平2负处于绝对上风,而且主场作战取得了全胜;本赛季上半程,鲁能甚至在客场以1-0击败了辽宁。本周末,鲁能历史上的“绝对优势”还会延续下去吗?

  我们先来简单分析一下辽宁队冲击亚冠的前景。前27轮战罢,辽宁队仅比长春队多出2分,一旦本轮不能全取三分,将极有可能被长春赶超。而10月29日主场迎战长春的战役,将成为两队的生死大决战。如果能够在周末从鲁能那儿拿到三分,那意义自然大不相同。就已经对中超“失去”兴趣的鲁能而言,是“放”辽宁一马,还是继续其中超历史上逢辽必胜的骄人战绩?或许有一个理由会让他们比较在意本场比赛:最近鲁能主场四轮不胜,球迷对于胜利的渴望已经相当强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