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京PK沪连争上岸 鲁青左右三甲归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10月21日07:25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高洪波谋执教首胜

  高洪波火线上任后,执教三场仍然没有取得首胜,这让前国足主帅很没有面子。本轮主场挑战为保级而战的南昌队,高洪波能否率西北狼迎来其执教首胜,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导致陕西队最近状态低迷、痛失冲击亚冠席位的问题很多,但关键还是三大问题:一是人员问题;上轮客场挑战实德时,三四名主力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不能出场。二是士气问题,最近六轮,陕西队4负两平难觅一胜,球队士气降至冰点。三是外援不给力,特别是二次转会而来的里奥丹状态全无,堪称水货。高洪波要想夺得首胜,恐怕还得依靠土炮打天下。值得高洪波稍感欣慰的是,本轮,主力左后卫饶伟辉和前场攻击球员李凯复出,或许会让高洪波不会再为凑不出一套完整阵容而发愁了。

  南昌队目前仍然陷入到降级深渊当中。在与深圳、成都为保级而战的三国演义中,虽然领先一步,但如果此役输球,他们的保级前景仍然相当危急。对于朱炯而言,最近两轮1胜1平,从长春和天津这两支强敌手中,抢到了关键的4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球队士气。中超历史交锋,陕西队1胜1平1负,难分伯仲,上半程首回合,陕西队曾经在客场以3-2击败南昌,而上赛季主场,西北狼居然惨遭南昌队3-0痛宰。此番作客西安,不知道南昌队能否延续好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