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京PK沪连争上岸 鲁青左右三甲归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10月21日07:25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主场胜

  主要看点:建业拿一分彻底上岸

  前27轮战罢,河南7胜10平10负积31分,理论上说,只要再拿一分,就可彻底上岸。最后三轮比赛,建业有两个主场,分别是本轮主场对阵深圳,下一轮迎战成都,按实力对比来说,两个主场拿到一分并不是什么难事。特别是周末即将开战的豫深之战,对于邦弗雷雷来说,更是势在必得。上一次两队交手,建业完败,被对方踢得几无还手之力。此番再度交火,最近8轮主场不败、成绩骄人的河南队,信心满满,能否报一箭之仇,值得关注。

  最近六轮,深圳3平3负,前27轮战罢仅积22分,与积20分的副班长成都队一样,保级形势危在旦夕。一旦此役再负,深圳队几乎被判了死刑。在距离降级越来越近之际,作为世界名帅的特鲁西埃可谓既无奈又尴尬。“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中国俗语,用在他身上恐怕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