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鲁尼望携小贝吉格斯征战奥运 欧洲杯赛程留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2011年10月21日09:22

  在贝克汉姆逐渐远离足球中心的时候,鲁尼就成为了英格兰足球乃至体育的至尊。英国人对于足球的重视鲜有国家能比。但众所周知,英格兰足球近年来的成绩却并不如意。2012伦敦奥运会,大不列颠人家门口作战,自然希望在最重视的足球领域取得突破。《每日镜报》日前曝出消息称,如果缺席2012年欧锦赛的话,鲁尼将有望出征伦敦奥运会英格兰国奥队。

  由于在最后一轮对阵黑山的欧预赛中被红牌罚下,从而领到3场停赛的罚单。而如果欧足联维持对小胖三场禁赛的处罚的话,那么鲁尼则可能无缘欧锦赛小组赛。即使鲁尼跟随英格兰前往东欧参赛,万一三狮军团在小组赛就折戟沉沙的话,那鲁尼的2012欧锦赛之旅也完全只是一次旅行。这一最坏的结果让很多人为曼联杀手的2012感到担忧。如果欧足联维持禁赛三场处罚的话,那么鲁尼则有可能会被召入英国国奥队,在家门口作战伦敦奥运。《每日镜报》指出,鲁尼若入选英国国奥队的话,可能会与两位(前)曼联宠儿搭档,分别是大卫-贝克汉姆和瑞恩-吉格斯。那样的话,斯图亚特-皮尔斯将打造一支梦幻球队,三位巨星镇守,三狮国奥有理由要求更好的成绩。

  鲁尼进入国奥的假设并非无中生有的幻想。从时间赛程的安排来看,如果鲁尼真的停赛三场,而英格兰队欧锦赛小组赛即遭淘汰的话,小胖也有希望参伦敦奥运会。确定并上交2012伦敦奥运会参赛的18人大名单是截止日期是2012年7月8日,这是在2012欧锦赛决赛后约一周的日子。鲁尼出现在英格兰国奥队中完全有可能。

  英足总负责公关的官员阿德里安-贝维因顿说:“当然了,我们真正希望的还是维恩(鲁尼)能够出战欧洲杯比赛。而一旦我们知道到时候事态的发展情况的话,斯图亚特-皮尔斯和卡佩罗也会做出决定的。” 英国媒体20日报道,英格兰U21队主帅斯图亚特-皮尔斯将率领英国男足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皮尔斯同时也是英格兰队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的助手。不过,英足总此前表态,没有人会既参加2012欧锦赛也参加伦敦奥运会。

  当被问到鲁尼和阿森纳新星杰克-威尔谢尔是否将同时出征欧洲杯和奥运会时,贝维因顿说:“我们现在不想说没有任何人能够同时参加欧洲杯和奥运会,因为我们不想将事情说死。但是,很明显,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会在考虑各方感受的情况下而做出理性的处理方案的。”

  虽然年事已高,但贝克汉姆和吉格斯都非常渴望以三名超龄球员之一的身份进入英国国奥18人大名单中。皮尔斯说:“我不会向任何人关闭国奥队的大门的。吉格斯的能力无需质疑。”对于小贝,皮尔斯则说:“我不知道。我最近也没有看他踢比赛。不过,比赛状态和健康程度将决定球员是否入选。足总已经对我说了,‘决定权在你手中,你觉得合适的就招入。’”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