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欧洲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结束 主场告捷热刺居榜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21日15:11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2012赛季欧洲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其中,两场强强对话最为引人关注。

  在I组的一场比赛中,意甲“乌鸡”乌迪内斯队主场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相遇。虽然马德里竞技队本赛季引进了上赛季欧洲联赛的最佳射手法尔考,但是哥伦比亚人并未能帮助“床单军团”赢得今晨的这场关键战。双方在今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都表现得较为沉闷,比赛的高潮在全场最后5分钟才出现。第88分钟,乌迪内斯队贝纳蒂亚接法布里尼妙传禁区内施射得手,帮助主队取得1比0领先。补时第3分钟,乌迪内斯队的弗洛雷斯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再次敲开了马德里竞技队大门。2比0,乌迪内斯队凭借本场胜利在积分榜上超越了马德里竞技队排名榜首。

  另一场焦点战,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场与俄罗斯劲旅喀山鲁宾队交锋。本场比赛,热刺队的俄罗斯球员帕夫柳琴科面对家乡球队毫不留情,整场比赛都发挥得非常出色。而“红宝石”喀山鲁宾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也打得非常放得开,双方为球迷献上了一场较为精彩的比赛。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31分钟,热刺队罗斯在对方禁区前被犯规,帕夫柳琴科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热刺队凭借这个进球如愿取得胜利,在A组积分榜上也超越了喀山鲁宾队独居榜首位置。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