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歧视门达格利什力挺苏亚雷斯 为杰拉德复出高兴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21日12:46
  上周末的英超双红会以1-1的平局收场,但赛后曼联左后卫埃弗拉却指控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对自己做出了种族主义的侮辱。不过,苏亚雷斯明确否认自己做出过类似的行为,而利物浦主教练达格利什也表示,苏亚雷斯会得到俱乐部的全力支持。

  “我唯一想说的就是我们球队上下所有人都坚决与苏亚雷斯站在一起。”达格利什说道。

  “上轮对曼联,苏亚雷斯被指控在比赛中假摔和对埃弗拉有言语上的侮辱,很显然这两件事都是非常情绪化的,不过球队和俱乐部会全心全意支持自己的队员。”

  “我想球队之前已经做出了声明表达了自己的立场,除了我所说的,我们不想多言,只是希望足总能够对此事做出一个完整的报告,而且我们也会百分之百地配合调查。”

  对曼联的比赛中,休战了六个月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重返首发阵容,而且打进了一粒任意球,达格利什为此感到非常高兴。

  “杰拉德的健康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达格利什说道。“我之前说过许多次了,我们非常感激杰拉德以及他为球队做出的一切。很显然,你踢得比赛越多,状态也就越来越好,杰拉德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他将为球队尽其所能。”

  “我们当然对他目前的状况感到高兴。而且他上周复出后还取得了进球。我们只希望他现在运气好点,能够继续不断出场。”

  本周早些时候杰拉德透露说,过去的6个月时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时刻,腹股沟伤势一直困扰着自己,在手术前他不得不打封闭上场比赛,俱乐部在他康复过程对他给予非常大的支持,他非常感激。

  达格利什表示:“我们将会尽一切可能帮助每名球员,不论是杰拉德还是其他人,我们必须对所有球员负责。格伦.约翰逊也经历过一段艰难的日子,他并没有像杰拉德一样在球队的历史和传统中占有重要地位,但是他对我们同样重要。”

  “我们帮助了杰拉德,所有人都会乐于重返球场。我们还可以帮助约翰逊、奥雷利奥和其他受伤的球员。”

  利物浦在周中还赶往苏格兰与格拉斯哥流浪者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虽然最终0-1告负,但达格利什还是认为本场比赛对球队来说非常有帮助。

  达格利什说道:“在某些方面来讲,这场比赛还是很有价值的。很多久疏战阵的球员伤愈回归,他们可以在比赛中找回状态,这比训练要有效得多。本场比赛我们表现得并不出色,但是这对球队来说是好事。”(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