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否认梅西C罗是自私球员 称哈维能进史上前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21日23:37

  当地时间10月21日,瓜迪奥拉出席了巴萨与塞维利亚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瓜帅称赞了塞维利亚这个强劲的对手,毕竟他们本赛季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一天前新拉玛西亚正式开营,瓜帅表示这对巴萨俱乐部是一个激动的时刻,而哈维将在周六中追平米格利保持的巴萨历史上西甲出场最多的纪录,巴萨主帅也对这位中场大脑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塞维利亚本赛季在西甲4胜3平保持不败,仅仅落后巴萨2分,瓜帅高度评价了这个对手:“塞维利亚是一支有能力在任何球场和任何环境下赢球的球队,他们是西甲的大球会之一,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尽管他们的主席(德尔尼多)或许不这么认为。塞维利亚在联赛中保持不败,客场打比利亚雷亚尔、奥萨苏纳和马竞这些主场龙都能全身而退。”

  瓜帅最忌惮塞维利亚的,还是该队强大的防反能力:“马塞利尼奥(塞维利亚主帅)是一名善于防守的大师,所以可以预见的是,明天巴萨不会得到太多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要多制造一些空档。塞维利亚的阵容很强,在我看来,他们在西甲防守反击的能力,仅仅次于皇马。”

  小法在周五正式宣告复出,他有望参加与塞维利亚的这场比赛,不过瓜帅并未透露是否让小法出场,“小法的回归是一个好消息,这几天他的训练情况都不错,但只有周六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我才会决定是否让他进入大名单。如果小法不上的话,我们还有伊涅斯塔和蒂亚戈可用。”

  哈维将第391次代表巴萨参加西甲联赛,追平传奇后卫米格利的纪录,成为巴萨历史上参加西甲联赛场次最多的球员,瓜帅盛赞了巴萨的传奇大脑:“当哈维退役时,在巴萨俱乐部绝对很难找到一名球员去替代他,不仅仅是在场内,现在平均3天踢一场比赛,但哈维没有任何抱怨。我不知道哈维是不是西班牙足球历史上的最佳球员,其他的球员比如劳尔也很出色,包括其他时代的一些巨星,但哈维绝对可以排进前三位,这是不容置疑的。巴萨现在的这一批球员都很独特,没有什么新哈维或者新伊涅斯塔之说。”

  巴萨本赛季4场联赛打进21球不失1球,最近5场比赛更是未丢1球,瓜帅肯定了球队出色的防守,认为这是巴萨在主场取得优异战绩的关键,“很多事情都是有因果关系的,巴萨的防守很好,这与我们的进攻强大有关。我们一场比赛如果有18脚射门能打在门框范围内,这说明球队踢得很好,控制了比赛,没有给对手制造威胁的机会。”

  巴萨B队的锋线小将库恩卡周五也跟随球队进行了训练,周中的欧冠他代表巴萨一队上演了正式比赛的处子秀,瓜帅透露将继续把库恩卡列入大名单。“当桑切斯和阿费莱都不能出场时,比利亚和佩德罗最近出场也较多,库恩卡是巴萨替补席需要的球员,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好,是一个聪明的小伙,并且能够很好地完成每件事情,体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瓜迪奥拉否认梅西在场上有些自私:“我不认为梅西是自私的球员,每个人都有评论他人的权利,总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争论,梅西和C罗相对其他人有些特殊,他们都是高水准的球员,总是可以凭借自己的强大决定比赛。当然有些人还喜欢哈维、伊涅斯塔和厄齐尔,在足球里任何人都能说出自己想说的。”

  新拉玛西亚的开营,也让瓜迪奥拉感到开心:“这是非常令人激动的,我认为筹备这件事的人们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新拉玛西亚有助于小球员更好地训练和成长,希望这能一直持续下去。现在巴萨一队中很多人都出自拉玛西亚,这是很了不起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