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张尚武辞职风波 > 张尚武事件最新动态

张尚武站道德制高点发炮 不满陈光标怒批陈一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2日01:45

  离开陈光标炮轰陈一冰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从公众视线消失了近三个月后,张尚武又回来了。这一次,他不再以弱者的身份出现,而是站在道德制高点,炮轰陈光标、陈一冰。没有人知道这一次张尚武葫芦里卖什么药,或许他只是不甘心离开这喧闹的舞台。

  放弃1.1万月薪工作

  “陈光标没有兑现承诺”

  自从7月28日签约陈光标公司后,张尚武安静了两个多月。但在10月14日,拿着上万月薪的张尚武突然辞职回京,并声称陈光标没有兑现承诺,令他萌生退意。

  据透露,在这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张尚武拿到了10.2万元。但张尚武称,这三个月并不好过,都是在陈光标的控制下生活,更谈不上入职时承诺的让他更好地规划未来。张尚武表示,在9月19日一期电视节目的录制中被专家侮辱,让他无法忍受。其中一位说:“你以为(自己)真是一盘菜了?”另一个则认为:“他最多拿一千四百块也就够了。”张尚武,说两名社会学者的言论“伤害了所有像我一样的基层运动员,让我身心受了很大伤害”。

  最终,不堪受辱的张尚武决定离开,他还在采访中透露,希望向辱骂他的专家索赔14万元。

  “陈一冰凭什么高高在上”

  原本这场辞职风波与陈一冰并无关系,然而善于制造舆论的张尚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将话题转向了此前在东京体操世锦赛风光无限的陈一冰。

  “我是真金白银地捐助有困难的人,他陈一冰捐过什么?为什么他是奥运冠军就能高高在上,我们就要被踩在脚下?他陈一冰吃着蛋糕,我们连边都舔不到?”张尚武这次“炮轰”虽然突兀,但却得到了很好的炒作效果。

  昨天,从东京凯旋的陈一冰马上在微博上回应。两人之间针锋相对的言论,马上被无数网站转载。

  事实上,张尚武与陈一冰的梁子在三个月前早就结下,当时张尚武“卖艺冠军”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陈一冰非常冷静地在微博上提醒,张尚武的悲剧是他个人造成的,张尚武用谎言欺骗大家的同情心、污蔑体操队。当时,张尚武并没有正式回应。

  陈光标:非常遗憾

  在张尚武辞职被媒体曝光后,10月20日,陈光标在微博正式回应此事。他提及,他多次挽留过张尚武,对于后者的离开,他表示“非常遗憾”。

  当事人回应

  陈一冰:自尊不是别人给的

  “我只想告诉他(张尚武)几句话,希望他能听进去:面子和自尊不是别人给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的!别人瞧不起不可怕,自己瞧不起自己才可怕!想要别人尊敬你,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社会永远不会抛弃勤奋努力的人!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留的!作为曾经的队友,我希望他今后能够更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