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世界篮球|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斯潘9分2板难敌地头蛇 奥林匹亚科斯负毕尔巴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0月22日07:17
组图:斯潘勇猛突破

  北京时间10月22日,欧洲冠军联赛第一轮的厮杀仍在继续,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客场挑战西班牙俱乐部毕尔巴鄂竞技队。比赛一开始奥林匹亚科斯队就被对手打得措手不及,虽然之后试图追分缩小差距,但下半时毕尔巴鄂队再接再厉将比分差距扩大奠定胜局。最终奥林匹亚科斯队以61-76不敌毕尔巴鄂队。

  本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队球星斯潘诺里斯出战近29分钟,但是只有9分2篮板1助攻和3抢断的数据,格塞维奇乌斯拿到15分、西尼斯14分。毕尔巴鄂队马科-巴尼克贡献22分5篮板,德尔-费斯奇尔有16分8篮板,阿隆-杰克逊11分5助攻。

  奥林匹亚科斯队在比赛上半段陷入到进攻荒当中,长达4分23秒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尽管毕尔巴鄂队进攻也同样不好,但仍打出5-0的开局。安蒂克和格塞维奇乌斯分别得分这才打破了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得分荒,双方打成5平。不过在本节最后2分半钟的时间里,毕尔巴鄂队在杰克逊的带领下连连得分,随着姆布鲁的压哨三分命中,他们首节以18-11领先奥林匹亚科斯队。

  次节奥林匹亚科斯队开始反攻,西尼斯连连得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尽管毕尔巴鄂队也有得分,但斯潘跟着打进一球仍维持比分差距。此后毕尔巴鄂在巴尼克和费斯奇尔的带领下打出9-4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关键时刻斯潘一记三分命中,帕帕尼科劳也有得分,为奥林匹亚科斯队稳住局面,不过最后时刻巴尼克压哨球命中,毕尔巴鄂在上半场依然以37-31领先奥林匹亚科斯。

  下半场开始后奥林匹亚科斯连续得分,在斯潘的上篮得手过后,他们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不过巴尼克在之后的表现极为出色,连投带罚接连得分,带领毕尔巴鄂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在还有2分16秒时取得15分的领先。虽然斯潘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得分,之后西尼斯也开始得分,奥林匹亚科斯队打出8-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不过最后时刻巴尼克连续造成犯规得分,最终毕尔巴鄂以60-49领先奥林匹亚科斯。

  最后一节毕尔巴鄂队的攻势依然不减,虽然奥林匹亚科斯在格塞维奇乌斯的带领下仍能维持10分左右的分差,但是在本节中段费斯奇尔和杰克逊两人开始得分将分差扩大到14分。奥林匹亚科斯队开始进球试图追分,不过巴尼克和费斯奇尔两人再度开火将分差扩大。最终毕尔巴鄂以76-6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队。(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