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吴金贵到成都后不露面 绿城继续全华班出战成都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2011年10月22日09:25

  今天绿城继续全华班出战谢菲联

  本报讯 吴金贵到了成都之后就不露面,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和副总鲍仲良也放手不管,今天下午与成都之战,绿城队委会完全“当家作主”。球队没有主教练,球员多少还是有点心里打鼓,一名球员说:“我感觉我们现在的训练不够系统,各方面都准备不足。”

  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吴金贵并未现身。他说他患上感冒,身体不适,不过,他也正好可以避开成都的记者。现在他走到哪都是焦点,过去他也许会很享受媒体的包围,但现在却只会感到尴尬,能避则避。

  一名队委会成员说:“吴指导周一就回上海,周三才归队,来到成都后,我们就没见过他。”

  队委会组织球员观看了成都对阵深圳和江苏的比赛录像,并制定了防守反击的战术。“我们是全华班,对手要保级,一定会拼命攻出来的。”另一名队委会成员说,“我们也找到了对手的弱点,不过得保密啊。”

  昨晚队委会还开会确定了出场阵容。杜威依然因伤缺阵,唐佳庶依然停赛,而毛剑卿可以出场,队委会决定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基本不变,但个别位置会进行微调,通过少数服从多数来决定。

  这场比赛也是队长汪嵩第一次遭遇旧主。汪嵩在成都球迷群里依然具有极高的人气。“明天来现场的球迷,很多我都认识。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好好表现给他们看。”

  吴伟与绿城的合同年底就到期了,他说:“我会珍惜在绿城的每一场比赛,证明我自己的能力。”最让他感到高兴的是,上一轮他入选了足球报评选的中超最佳阵容,他希望今天能继续好好表现,扛起防守重任。

  本报记者 史一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