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2014看世界杯又得熬夜 比赛基本在北京时间凌晨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10月22日11:43

  本报综合消息 国际足联昨日在苏黎世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赛程和各场次的比赛地点。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将于2014年6月12日(以下除说明外均为当地时间)在圣保罗举行,决赛将于2014年7月13日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

  同时,半决赛将分别于2014年7月8日和9日在贝洛奥里藏特和圣保罗举行,三、四名决赛将于2014年7月12日在巴西利亚进行。

  决赛凌晨3时打响

  世界杯比赛日期为2014年6月12日到7月13日,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32支球队将进行总共64场比赛,巴西队作为东道主将成为揭幕战的主角之一。

  巴西时间以首都巴西利亚为准,巴西利亚地处西三区,北京位于东八区,两地存在11个小时的时差。巴西每年10月到第二年2月实行夏令时,这并不影响将于2014年6月-7月举行的世界杯。所以,巴西世界杯举行时的北京时间应该用巴西当地时间加上11个小时的时差。

  根据时差算法,巴西世界杯大部分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凌晨0时、3时及上午6时、9时进行,揭幕战和决赛的北京时间分别是2014年6月13日凌晨4时和7月14日凌晨3时。

  圣保罗将办揭幕战

  正如外界所料,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将分别承办揭幕战和决赛。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在这一消息公布后第一时间对圣保罗表示祝贺。他说:“揭幕战除了在圣保罗举行,我想不出还能放在哪里。大家都很兴奋,作为筹委会成员,这里面其实也有我的一份努力。”

  据路透社透露,为了给2014年世界杯揭幕战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巴西决定在圣保罗修建一座拥有65000个座位的球场。球场地基工程今年5月底动工,工程预计总投资4.9亿美元,将在2013年底竣工。

  选择马拉卡纳体育场作为决赛场地并不让人意外,它是巴西足球的圣地,还将承担四场小组赛,一场八分之一决赛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为了保证球迷观赛安全,原本能容纳20.5万人的马拉卡纳体育场,容量将被缩小至8.2万人。

  巴西世界杯比赛时间

  (北京时间)

  揭幕战:2014年6月13日4时

  决 赛:2014年7月14日3时

  小组赛:0时、3时、6时、9时

  1/8、1/4和半决赛:0时、4时

  三、四名决赛:4时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