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辽足战山东冲击亚冠资格 肇俊哲或因伤缺席比赛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10月22日14:39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今日,辽宁宏运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力争获得亚冠参赛资格。

  上轮联赛,辽足两球击败河南建业,以44分重回积分榜第3位,但付出的代价却是队长肇俊哲大腿拉伤,本场能否出战仍未确定。主教练马林对此表示:“肇俊哲现在有伤在身,能否上场还要看恢复情况。这样关键的比赛,如果有主力队员缺阵肯定会有影响,但我相信,无论谁上场都会全力以赴。”

  除了肇俊哲可能缺席比赛,辽足还将面对巨大的心理压力。从与鲁能队的交手记录来看,辽足2胜1平10负处绝对下风,最近6次做客山东更是全部失利。不过,马林依然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之前我们在这个场地上打得不算太好,但现在球队的心态及身体状态都不错,冲击亚冠的决心也非常强烈,我们希望能取得胜利。”

  目前,辽足与亚泰的亚冠资格之争已呈白热化之势。后三轮比赛,辽足稍占优势,两个客场虽然对阵实力不俗的鲁能和泰达,但两队都要为足协杯留力。反观亚泰,不仅要面对亚冠仍存理论希望的青岛,还要去碰为保级而努力的深圳,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