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残运会动态

扬州残运健儿凯旋 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姜涛
2011年10月22日16:49

  本报讯(记者 姜涛)昨天上午,刚刚在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取得佳绩的扬州残疾人选手载誉归来,我市在花园国际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在上届残运会上获得3枚金牌的高李芳,在本届赛事上超越了自我,夺得了4枚金牌1枚铜牌,还在女子400米T60级上打破了全国纪录。手捧鲜花的高李芳激动地打着“谢谢”的手势。“这次能打破全国纪录,我并不感到十分意外。”高李芳自信地打着手语表示,为了能获得好的成绩,从今年春节后,她就开始了艰苦的训练,受伤时也从未放弃过。谈到比赛中的点滴,高李芳唯一遗憾的,就是在400米跨栏中没有破全国纪录。

  另一名选手缪明安的成绩也同样喜人,获得两金一铜。而立之年的缪明安来自仪征大仪,3岁那年因感冒发烧,一针大剂量的链霉素使他失去了听力。1991年,12岁的缪明安才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上学。体育老师发现他爆发力超强、肌肉韧性良好,便经常有意识地给他“开小灶”,此后多次在全国和世界比赛中获得金牌。这位身残志坚的聋人运动员,对运动有着一股执著精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缪明安腼腆得像个女孩子,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他只说了一句话:“我会继续努力的,争取获得更多的金牌!”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