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天津康师傅最后时刻错失点球 主场负于北京国安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2日22:32

    新华社天津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2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打响,由于比拉斯科最后时刻错失点球,天津康师傅队主场以0:1负于北京国安队。

    京津对阵历来是焦点之战,为确保安全,该场比赛从位于天津开发区的天津泰达足球场移师位于市区的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水滴”进行。北京队主帅帕切科因为此前受到中国足协处罚,只得坐在球场包厢内通过手机和教练团队指挥比赛,但北京队仍然踢得有声有色。比赛开始后,两队毫不示弱,立即展开猛攻,攻防节奏转换非常快。第33分钟,天津队陈涛主罚的前场任意球贴险些破门。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队主帅哈恩为加强攻势,用骁将于大宝蘀换下胡人天。于大宝不负众望,多次从右路发起攻势,并与单前锋比拉斯科巧妙配合配合,屡屡威胁北京队大门。然而,第75分钟,北京队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利用反击机会突至天津队门前,他晃过防守队员后果断起脚,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

    此后,不甘示弱的天津队频频发起猛攻,但由于急躁,效果不佳。补时阶段进行到最后时刻,天津队获得宝贵的点球机会,但比拉斯科罚出的球被门将杨智扑出。最终,天津队不得不吞下0:1失利的苦果。(完)2011/10/22 22: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