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6场8人进25球1点14年最佳 卡西平传奇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1年10月23日07:05

视频集锦-C罗戴帽演蝎子摆尾 伊瓜因耍门将 皇马4-0马拉加
进球-小烟枪过门将破空门 C罗门前垫射 杂耍过人劲射 蝎子摆尾戴帽

  美好的过程,美好的结果。皇马又一次与足球进入了蜜月期。面对马拉加,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赢得轻松自如,佩莱格里尼则成为了这个联赛中最不幸的人--他与穆里尼奥交手两次,没打进哪怕是1粒进球,丢球数则高达11球,上赛季在伯纳乌输了个0比7,本场比赛回到主场,比分则是0比4。按照穆里尼奥的说法,皇马完成了一个如此精彩的上半场,精彩到了下半场不可能重复的地步。伊瓜因首开纪录,C罗帽子戏法,皇马上一次半场即4球领先发生在上赛季第33轮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那场比赛最终比分为6比3。

皇马球员庆祝进球

  很显然,相对于6比3,卡西利亚斯会更喜欢今天这个比分。本场比赛是他参加的第428场西甲联赛,追平前辈亨托,在俱乐部出场次数排行榜上进入前5,身前的分别是耶罗、桑蒂拉纳、桑奇斯与劳尔,其中排名第一的劳尔为皇马踢了550场联赛,领先卡西利亚斯132场,不过考虑到卡西利亚斯的年龄与位置,打破这个记录并不是什么难事。

    自从联赛第6轮坐镇主场6比2大胜巴列卡诺以来,皇马两条战线已经取得6连胜,一共打进了25球,仅仅丢了3球,防守稳固的同时,进攻端的表现也非常犀利。在这6场比赛中,伊瓜因打进8球,C罗打进7球,本泽马进3球,卡卡进2球,赫迪拉、拉莫斯、瓦拉内与卡列洪也各有1球进帐,还有1球来自对方的乌龙。皇马全面开火,处处开花,令对手防不胜防。令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的一个数据是自从穆里尼奥执教以来,皇马在71场比赛中,有22场单场进球数达到或超过4球,占到几乎三分之一,而自从波尔图时代开始,这位葡萄牙主教练身上的标签便是功利足球与效率足球……

  我们只能说,穆里尼奥的足球太功利了,别人的功利足球是以1比0为目标,而他的是以4比0为目标,在别人看来每场拿到3分就是最高的效率,而在他这里,还必须多进球才行。在他的带领下,皇马8轮战罢打进28球,进球比巴萨多两个,成功反超死敌升至积分榜榜首,客场打进14球的成绩是1987-1988赛季以来的俱乐部开局联赛客场进球纪录。

  马德里媒体调侃称本场比赛是皇马对过去的一次全面否定。穆里尼奥再一次大比分击败佩莱格里尼,证明弗洛伦蒂诺用自己取代后者是正确的,而在马拉加阵中,华金与卡佐拉都是皇马过去竭力想要引进但却未能引进的球员,没能上场的范尼与巴普蒂斯塔都是曾被皇马放弃的球员,如此压倒性的优势说明没引进其实是正确的,放弃的决定也是正确的,如今的皇马不仅拥有胜利,还拥有精彩与进球,距离殿堂级球队唯一欠缺的,只是一个重量级的冠军而已。(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