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五年长约签桑巴铁卫 砸千金难求阿根廷魔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10月23日09:20
罗马体育报截屏

  国际米兰曾在蒂亚戈-席尔瓦争夺战中输给了同城死敌AC米兰,不过在另一名桑巴中卫胡安争夺战中,国际米兰战胜AC米兰,用一纸五年合同锁定了这名前途无限的年轻人。

  据《罗马体育报》爆料,国际米兰已经基本拿下巴西国际中卫胡安。虽然AC米兰与巴西国际有着良好的关系,不过胡安本人的梦想是披上蓝黑战袍,胡安的强烈意愿让巴西国际选择妥协。目前国际米兰已经同胡安和他的经纪人在原则上达成协议,国际米兰为这名年仅20岁的小将开出了一份五年合约。现在国际米兰只差与巴西国际达成最终协议,胡安将于明年一月转会期投奔国米。

  cronacamilano.it网站透露,他的转会费预计将达到500万欧元,同时包含1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国际米兰去年五月便将他列入观察名单,今年八月布兰卡险些将他签下,只不过因为巴西国际拒绝在赛季中段放人而作罢。此前巴西国际还拒绝了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报价,两队为他开出的价格是450-500万欧元。该网站认为,尽管胡安被比作卢西奥的接班人,同强悍的卢西奥相比,他的位置感更强,铲断的准确性也更高。他1.85m的身高和83公斤的体重让他在制空方面毫不逊色于卢西奥。

  胡安2010年才开始代表巴西国际征战联赛,本赛季他已经成长为球队不可或缺一员,代表球队出战21场。在巴西青年队中,他也是球队重要一份子,在球队夺取世青赛冠军过程中建功卓著。胡安的收购也印证了国际米兰布兰卡的观点,布兰卡不久前说过:“虽然我更喜欢做维埃拉和伊布这样的交易,但足球已经发生了变化。阿尔瓦雷斯和卡斯泰尼奥这些年轻人的成长,我们要多一些耐心,我保证会精心策划对年轻人的收购。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购买已经成熟的球员,塞萨尔、萨穆埃尔、麦孔和坎比亚索都是不错的先例。”

  另一名天才少年奥坎波斯也进入了国米的视野,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和切尔西正在为这名17岁的天才展开争夺。由于出色的盘带和身体素质,奥坎波斯被誉为阿根廷C罗。几天前,《每日邮报》曾经透露切尔西为他开价1000万欧元。

  国米在U17世青赛时就将其列入头号目标,有消息称国米愿意为他开价1800万欧元。不过,河床主席帕萨雷拉否决了奥坎波斯转会可能性,他说:“在我们回到甲级之前,我们将不会考虑出售奥坎波斯。”奥坎波斯本人也透露:“为河床效力是让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情。我不会考虑其他的俱乐部合同,要不然我一定是疯了。”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