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山东对辽宁主场七连胜 赛季双杀有望进中超三甲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10月23日09:27

  □记者 王建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2日讯 今天,中超联赛第28轮展开争夺,在一场争夺联赛前三的比赛中,泰山队在主场2:1战胜辽宁队,取得了对对手的主场七连胜,并实现赛季双杀。

  本场比赛前,辽宁队积44分位居联赛第三,只要再获得一场胜利就基本上可以确保拿到联赛季军,进军亚冠联赛。而泰山队积38分,要想打进联赛前三必须将剩下的三轮联赛全部拿下,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蒿俊闵头球破门,为泰山队打破僵局,这是蒿俊闵加盟泰山队后打进的首个联赛入球。第35分钟,辽宁队的于汉超晃过泰山队两名防守队员后起脚射门,将比分扳成1:1平。第70分钟,法比亚诺接韩鹏头球摆渡凌空垫射破门,为泰山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获胜后,泰山队的积分增加至41分,距离排名第三的辽宁队只差三分,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仍有希望打入前三。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