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群殴事件当事人遭禁赛处罚 五人无缘次回合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10月23日09:29

  新华社吉隆坡10月22日电 亚足联21日晚间发表声明称,鉴于韩国水原三星队与卡塔尔阿尔萨德队比赛中的群殴行为破坏了亚冠联赛形象,决定给以双方共5名人员禁赛一场的处罚,并可能采取进一步的处罚。

  在19日晚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水原三星队0:2负于阿尔萨德队,两队一度因争议进球发生群殴。

  针对群殴事件,亚足联在声明中表示,决定给以水原三星队教练尹成孝和球员斯特维察,阿尔萨德队守门员教练苏海勒·阿里、球员凯塔·卡德尔和尼昂禁赛一场的处罚。

  禁赛一场意味着上述5人将无缘两队于10月26日在多哈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

  亚足联表示,已经针对上述5人启动了进一步的处罚程序,具体处罚将由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决定。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