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英超-红军29次射门仅收获平局 利物浦平诺维奇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23日10:09
苏亚雷斯最后时刻错失绝杀
苏亚雷斯最后时刻错失绝杀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诺维奇。全场29次射门的利物浦仅获主场连平。

  利物浦开场仅2分钟就险些破门,查理-亚当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斯科特尔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5分钟,恩里克传球,苏亚雷斯拿球从纳顿和巴内特之间突破入禁区左侧12码处的劲射偏出近角。第11分钟,贝拉米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前点11码处第一时间垫射被鲁迪扑挡后打中右侧立柱,唐宁禁区右侧跟进凌空抽射偏出。

  诺维奇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6分钟,莫里森头球摆渡,霍拉汉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雷纳扑出近角。第34分钟,蒂尔尼对唐宁犯规被罚黄牌,唐宁任意球两度劲射被封堵,查理-亚当吊射偏出。第40分钟,唐宁禁区右侧传中,苏亚雷斯远点小禁区边缘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鲁迪轻松得到。

  利物浦半场补时打破僵局,盯防苏亚雷斯的拉塞尔-马丁解围失误,跟进拿球的贝拉米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皮球打中蒂尔尼偏转入网

  。这是他重返利物浦后的首粒联赛入球,也是自2010年5月以来的首粒英超入球。

  利物浦第51分钟又险些破门,苏亚雷斯禁区内捅射偏转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回,贝拉米禁区左侧再射偏出远角。第55分钟,苏亚雷斯传球,杰拉德突入禁区左侧的低射被鲁迪得到。第57分钟,唐宁传中,贝拉米头球攻门又被鲁德没收。第59分钟,霍拉汉传球,大卫-富克斯远射被雷纳扑挡后没收。

  诺维奇第60分钟扳平比分,皮尔金顿右路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霍尔特力压卡拉格和格伦-约翰逊,又抢在雷纳出击前8码处头球破门。

  第66分钟,皮尔金顿左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霍尔特小角度头球攻门被雷纳神勇救出。

  利物浦最后时刻接连错过机会,第94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卡罗尔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95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苏亚雷斯12码处凌空扫射又被鲁迪神勇扑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3-何塞-恩里克;18-库伊特(91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