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已赴美进行特训 自信能和宏远短时间磨合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0月23日08:50
东莞时报讯 昨日,北京,易建联戴着墨镜,一身休闲装扮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他换了登顶牌,身后的背包玩具“球鞋”搭配他高大的身躯,显得特别“萌”。

  东莞时报讯 昨日,北京,易建联戴着墨镜,一身休闲装扮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他换了登顶牌,身后的背包玩具“球鞋”搭配他高大的身躯,显得特别“萌”。

  刚刚在北京参加完慈善活动的阿联,此番又准备去哪里呢?原来,阿联已经处理完手头上的一系列事宜,准备赴美国进行特训。据悉他此番赴美的时间约为两周至20天。其实,阿联原本计划在本月中旬就要赴美特训,但由于回母队宏远队效力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再加上参加一些活动,所以他不得不将特训的时间拖后。

  据阿联透露,他本次特训的内容主要是进行身体方面的训练,以往每个NBA赛季开赛前,阿联都会在美国进行体能训练,而此番由于NBA停摆,他虽然决定回CBA征战,但阿联表示,他一直在等待NBA的谈判结果,因此他也按照原计划到美国进行特训。

  此番赴美后,阿联差不多到11月上旬左右才能与宏远队进行汇合,这也表明阿联与宏远的磨合时间不到两周。对此,易建联表示:“虽然在阵容和战术上会和之前的有些不同,也需要一定的磨合时间,但这个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因为我毕竟在这里打了那么多年的比赛,都还是非常熟悉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