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主场5比2战胜广州恒大 江苏舜天让中超冠军蒙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吕 远
2011年10月23日11:11
  【深圳商报讯】10月22日,江苏舜天主场5比2大胜广州恒大,好好羞辱了一番中超冠军。恒大此前总共才丢了16个球,舜天一场比赛便5次洞穿了他们的球门。

  此役,舜天射手耶夫蒂奇展现了他的高效。第18分钟,耶夫蒂奇用他标志性的反越位成功,轻松推射,舜天的胜利之门就此打开。第44分钟,孙可又一次洞穿恒大队的大门。而中超冠军连失两球后已经懵了,好戏还没有结束,补时阶段,舜天外援达纳拉赫前场断球,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再次滚入对手网窝。半场3比0,这个结果谁也没有想到。

  下半场,舜天的攻势并没有减弱,第48分钟,耶夫蒂奇在禁区内被郑智拉倒,主裁判指向了点球点,郑智与裁判争论,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直接罚下了场。达纳拉赫轻松点球破门,4比0,

  此后,恒大由穆里奇扳回两球,不过在终场前,舜天替补出场的外援德拉哈扎晃过门将,用一脚精彩的吊射为舜天本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5比2,这是本赛季中超又一个大比分,只有南昌这样的保级球队一场丢过5球,此前恒大整个赛季只输了一场球,还是客场小负长春,没有想到在舜天的主场被彻底羞辱了!

  比赛赢了,舜天的两名外援必须记头功,达纳拉赫两个进球两个助攻,耶夫蒂奇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两人本赛季已经联手为舜天贡献了21个进球,后半段联赛才加盟舜天的耶夫蒂奇居然进了10球,效率绝对中超第一。

  尽管亚冠的可能性很小,但舜天高层仍然希望球队能善始善终。目前,舜天排名第5,落后第4的长春仅仅一分,排名还有往上冲的可能。“球队没有什么大庆祝,我们还需要和主帅沟通,为来年提前做一些准备。”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

  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总结说:“输球的责任都在我,这都是提前夺冠后的后遗症,上一场与申花的比赛体现出的问题,这场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场面很被动,下半场虽然扳回了两球,就像是从梦中醒来,我们会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则说,“我们今天赢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要知道我们赢的是卫冕冠军,这将载入史册。”

  (特约记者 吕 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