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男子200米仰泳张丰林夺金不满 郑亚楠遗憾银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10月23日13:27

  10月22日,七运泳池金花频泛。青岛队的小将张丰林与郑亚楠分别在男子200米仰泳、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为青岛队摘得一枚金牌和银牌。

  张丰林的200米仰泳金牌来得丝毫不费力气。毕竟在这个项目上,青岛小伙有着绝对的把握,唯一的悬念就是,他能否打破尘封已久的全国纪录。决赛开始,张丰林一改往日出发与前半程慢的弱点,上来就领先于其他选手。前100米游完,他以56秒99位列第一,领先第二名将近两秒的时间。后100米本是张丰林继续扩大优势的好机会,因为青岛小伙的优势就在于后程的耐力与速度。可不知为何,张丰林在后程并没有显示出特别明显优势。但最终还是以1分57秒03的成绩轻松夺冠。

  随后进行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青岛姑娘郑亚楠是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的。赛前大伙对她也是寄予厚望,遗憾的是,出发时,小姑娘蹬滑了跳台。最后仅以0.02秒的微弱差距输给了一位深圳选手 ,名列次席。“感觉太遗憾,就差那么一点。”小姑娘赛后懊悔不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