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战胜奥沙利文却不敌格林 肖国栋止步PTC赛32强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23日13:53

  在昨天进行的PTC第八站正赛第三轮比赛中,重庆选手肖国栋在面对北爱尔兰选手格林时,未能延续在第二轮比赛中横扫奥沙利文的良好状态,止步32强。

  本次PTC巡回赛,由于报名费过高以及赛程过密等原因,引来了众多选手的抱怨,重庆选手肖国栋更是在微博中炮轰国际台联,也得到了丁俊晖、奥沙利文等球星的声援。遗憾的是,国际台联并未作出任何改变。比赛也就这样开始。也许是心里憋了一口闷气,肖国栋在前两轮比赛中发挥抢眼,连克两大强敌,首轮他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以4:3逆转艾伯顿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比赛中他又以4:1轻松战胜火箭晋级第三轮。

  不过遗憾的是,肖国栋并未能将这一良好状态带入到第三轮,在第三轮与北爱尔兰选手格林的比赛中,肖国栋遗憾地以2:4败北,止步32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