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榜首战曼城对曼联 鲁尼阿圭罗“掰掰手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23日14:15

  这几天由于特维斯的“自我牺牲”精神,曼彻斯特的球迷们第一次如此的亲如一家。其实对于只有几个街区相隔的老特拉福德和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睦邻友好”这句话就一直是天方夜谭。虽然特维斯的确用自我点燃了友谊的火焰,但在回收他球衣的垃圾车开走后,今晚刺刀见红的场面才是德比真正的主旋律。

  鲁尼阿圭罗谁更强

  说到近几年的曼彻斯特德比,自从阿拉伯人挥舞着英镑坐进曼城的包厢后,鲁尼和曼城的缘分就没断过。无论是上赛季的惊天倒钩,还是失意足总杯的那张臭脸,当然还有那出鲁尼自导自演的“反水”大戏,这些都构成了明晚的恩怨纠葛。且不说当年鲁尼是否有借曼城向曼联逼供的前科,至少曼城对他忌惮已久,也觊觎已久是不争的事实。

  但这赛季阿圭罗的到来改变了一切,从当初的一片质疑到如今的独领风骚,阿圭罗的确没让老板的支票打了水漂。而就在比赛前,更有多方专业人士跳出来表示阿圭罗比鲁尼强。其中曼城队中的刺头,曾表示自己只比梅西弱一点的巴洛特利居然也说:“有了阿圭罗,曼彻斯特德比可以赶超米兰德比。 ”

  其实阿圭罗和鲁尼在队伍中起到的作用并不相同,鲁尼不仅要攻城拨寨还要承担组织大任,可谓一专多能。而阿圭罗身后坐拥纳斯里、席尔瓦两位大师级人物,身边还有哲科保驾护航,阿根廷人只要保持自身的特点以及把握战机即可。而最近麻烦缠身的鲁尼虽然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一吐郁气,但如果面对德容,亚亚·图雷这几位黑铁塔的轮番挑衅,鲁尼会不会再度上演“功夫传奇”实在不得而知。

  而性格安静生活健康的阿圭罗简直是鲁尼的对立面。阿圭罗左臂的纹身是儿子本贾明的名字和出生日期,每次进球亲吻儿子的名字是他的惯例。而明晚的老特拉福德,红魔球迷也一定不希望看见阿圭罗忘情地“啃”着自己的手臂吧。

  曼奇尼握一手好牌

  就在曼彻斯特德比前夕,曼城方面宣布了“双面叛将”特维斯的“五大罪名”,其中由于单方违反合同,野兽可能将被罚款百万英镑。而在德比战之前宣布处罚结果,不仅仅是稳定了曼城的军心,同样也是杀鸡儆猴,让这一批球星们看看腕大如特维斯者不听指挥的下场。估计也就是看到了特维斯的窘境,巴洛特利最近的嘴才越发甜了。

  而说到指挥,曼奇尼和老爵爷的道行根本不可同日而语。但老爵爷也有烦心事,本赛季初社区盾杯主导反扑的克莱维利等人纷纷伤停,而中场卡里克、安德森实难令人放心。不过对于爵爷,化腐朽为神奇早已是家常便饭,只要家里还有粮食,就不愁爵爷烧不出好菜。

  而曼奇尼那边的食材是即精美又华贵,曼城队中的板凳深度,足以排出两套有争冠实力的队伍。但遗憾的是,曼奇尼一向善于糟蹋东西,一旦他再次乱撒调味料,那么明晚这道菜又只能倒进泔水桶了。但好在曼奇尼的食材自身质量绝佳,有时无招胜有招,让球员自己尽情发挥,也许原汁的比赛会比曼奇尼加了料的会更有味道。

  现如今曼城位居联赛第一的宝座,若是今晚能将红魔斩于马下扩大领先优势,那么之后曼城的加速度就更加不可估量了。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