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高尔夫欧巡赛三亚公开赛第二轮 潘艳红一路领先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10月23日14:25

  本报三亚10月22日电(记者张谯星)今天,欧洲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2011三亚公开赛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进行第二轮比赛。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暂居榜首的中国选手潘艳红再创佳绩,两轮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一路领先。

  今天的比赛决出了进入决赛的60名选手,这让比赛也变得非常激烈。中国选手潘艳红保持了昨天的好状态,在16、17、19洞连抓三鸟,转场以后依旧发挥稳定,在2号洞抓到小鸟。整场比赛潘艳红仅在第3洞吃下一个柏忌。今天打出69杆(-3),以总成绩-8继续位列榜首。

  说到今天的优势和缺点,潘艳红表示:“昨天打鸟太多,今天有些不敢推杆。另外100码以内的短杆最需要提高。不过一号木很满意,平均大约可以开出270码。”

  与潘艳红同组的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以1杆之差排在第二位。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