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深足雨战闷平河南 特鲁西埃职业生涯恐首次降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10月23日14:33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郑州昨夜的一场大雨使深圳红钻很难打出特鲁西埃倡导的传控足球,也基本浇灭了深圳红钻保级的希望。尽管在从未征服过的客场取得1分算是一个说得过去的结果,但0∶0的比分却让深圳红钻本已严峻的保级形势雪上加霜。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中,急需抢分的深圳红钻客场以0∶0战平河南建业,保级的命运已完全不被自己掌握。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锁定下赛季中超席位,但深圳红钻则必须用一场胜利完成自救,因此,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稳扎稳打,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反而从比赛一开场就反客为主积极进攻。遗憾的是,不断的攻势并未能为深圳红钻带来进球。上半场,基伦两次获得破门机会均未能把握,黄凤涛又错过了两次门前绝杀机会。易边再战后,特鲁西埃尽管先后派出董学升和弗洛雷斯等进攻武器,但依然无法敲开对方大门。

  一场闷平之后,积23分的深圳红钻不仅与少赛一场的南昌衡源依然有2分的差距,还被昨天以2∶0击败杭州绿城的成都谢菲联反超,被挤到积分榜尾。如果南昌衡源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陕西浐灞,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深圳红钻与保级线的差距将被拉大到5分,下赛季留在中超,15年未曾降级,被称为“保级专家”的深足只能寄望奇迹。名帅特鲁西埃,已经离执教生涯中的第一次带队降级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