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三员小将分别破门 山东鲁能3-0辽宁宏运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10月23日15:37
10月23日,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3:0战胜了辽宁宏运队。马龙在上半场比赛中为球队首开记录,下半场杨晨和孙冬又各进一球。
预备队联赛-山东鲁能3:0胜辽宁宏运
预备队联赛-山东鲁能3:0胜辽宁宏运

  10月23日,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3:0战胜了辽宁宏运队。马龙在上半场比赛中为球队首开记录,下半场杨晨和孙冬又各进一球。

  比赛于10:00准时开始,开场后,两队都踢的比较谨慎,希望利用配合来撕开对手的防线。第5分钟,山东鲁能左后卫王伯仁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马龙头球攻门,球被对方守门员扑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山东鲁能错失领先的机会。

  第17分钟,山东鲁能抓住机会,辽宁宏运队后卫处理球犹豫,回传门将力量不足,高迪抓住机会面对门将形成单刀。高迪在射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没有贪功,选择了把球回传,跟上的马龙面对空门一蹴而就,山东鲁能1:0领先。

  落后的辽宁队虽然奋起反击,但始终得势不得分,上半场结束山东鲁能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山东鲁能队开始进行人员调整,刘钊、李微、买提江都先后替补登场。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反击机会,杨晨前场左路拿球后变向内切,在防守队员封堵之前远射,对方门将虽然奋力扑救,但是仍未能阻止进球,山东鲁能2:0领先辽宁宏运。

  在比赛进行中,天空飘起了小雨,双方更多的争夺集中在了中场,哪一方想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都比较困难。比赛结束前,山东鲁能再次觅得良机,刘钊左路传中,跟进的孙冬头球破门,再次将场上比分改写。

  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3:0战胜了辽宁宏运队。

  山东鲁能首发:耿晓峰、高迪、刘洋、马龙、马兴煜、巩曜通、杨晨、孙冬、王伯仁、赵万、赵泓旭

  (丁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