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尼克斯未来能夺冠 保罗若能加盟超开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23日15:4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纽约邮报》消息,既然NBA已经停摆,那么大卫-斯特恩就不能去管住球员们的想法,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昨天坦率在媒体面前表示,如果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可以加盟尼克斯,他会非常开心。

  “如果这可以搞定,保罗可以加盟这里,外界允许的话,你会看到我笑得合不拢嘴。”安东尼说道,“这不光是我这样,纽约每个人都会这样。如果他决定离开黄蜂,前往其他球队,那里的人也会和我想法一样的。”

  今年夏天,安东尼与保罗一道参加了很多商业活动和慈善赛。保罗将在2012年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到时候尼克斯也可以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这位超级球星。除了和保罗之外,安东尼承认这个夏天他和热火两巨头韦德以及勒布朗也关系更亲近。

  “这个夏天,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时间要比以前更多,不光和克里斯,还有勒布朗、韦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四个人第一次真正在即训练,这个夏天让我们比以前更亲密了。”

  在谈起尼克斯下赛季夺冠的前景,安东尼自信满满的说道,“尼克斯未来能够夺得总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我曾经夺得过NCAA的冠军和奥运冠军,这也让我只差NBA总冠军就可完成大满贯,历史上能够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屈指可数,我希望可以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