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刘嘉远:博阿滕专治各种不服 张路:他真的疯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10月23日20:50

视频集锦-博阿滕14分钟戴帽 AC米兰连追4球4-3
进球-博阿滕扫射 劲射梅开二度 低射带帽 耶佩斯冲顶演惊天逆转


  米兰上下半场判若两队,博阿滕力助球队完成绝世逆转。央视两名解说员刘嘉远和张路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发挥奇佳的博阿滕成为比赛最大亮色,两人也毫不吝啬对博阿滕的溢美之词,以下是两人本场比赛精彩点评。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开场3分钟,贾科马奇甩开耶佩斯头球建功,张路:“刚说完耶佩斯要抓住机会,就犯下这种错误。踢惯了夜光球场,米兰有点不适应。” 刘嘉远:“这个点对米兰是一种考验,早饭吃完没多久,午饭还没吃。”

幻灯:博阿滕戴帽主演封神之战 米兰三叉戟脚软

  随后莱切的几次反击都很有威胁,张路认为:“莱切在米兰连续几次冲击,有点强队风范。 ”刘嘉远点评说:“有点乱拳打到老师傅味道,看着后防线几个哥们都有点没睡醒。一边是没睡醒,一边是太兴奋。确实,有时候生物钟对比赛的干扰也很厉害。”莱切的防守也让米兰很不适应,刘嘉远评论说:“从莱切这几次短兵相接的策略来看,你快,我让你更快,罗比尼奥几次步点都调不过来。”

  科尔维亚的假摔帮助奥多利用点球得手,刘嘉远调侃道:“阿比亚蒂脱手,真是没睡醒。科尔维亚假摔的选择时机非常好,各种动作都有,这肯定是摔之前就看了天下足球的演员自我修养。”他也注意到莱切球迷的呐喊:“莱切球迷就没有一个坐着的,估计人人都是吃了一碗辣子来的,一开场就很有士气。”

  莱切随后将比分进一步扩大为3-0,刘嘉远认为:“莱切对米兰连续施压,原因就是米兰中场护不住,莱切今天神了,总共进了3个,在米兰身上就进了3个。加利亚尼打电话,救火队赶紧来啊。张路说:“这是奇迹啊。范博梅尔、耶佩斯状态都不好。”

  下半场开始后,博阿滕刚上场便有进球。刘嘉远评论说:“莱切这里就没人,像裁判在防博阿滕。博阿滕直接硬碰硬,莱切不一定能招架的住。”

  5分钟之后,博阿滕禁区边缘一脚怒射再次得手,张路大声称赞道:“博阿滕疯了,这种射门都成博阿滕的招牌了,一条直线,像笔画出来的。”刘嘉远也:“关键时候还是德国人靠得住,打硬仗。这球打得莱切球迷都蔫了。”张路:“平均5分钟一粒进球,米兰怒了,主要还是博阿滕怒了。”

  博阿滕闪电帽子戏法扳平比分,张路又一次提到:“博阿滕真的疯了。要不是博阿滕上来,其他人根本睡不醒。”刘嘉远:“14分钟博阿滕帽子戏法,阿莱格里妙手回春。”张路随后称赞道:“这场比赛之后,博阿滕将成为米兰的新偶像,代表了米兰传统的战斗精神。”刘嘉远随后仍不吝啬对博阿滕溢美之词:“今天博阿滕可以打一个标签:专治各种不服。”

  耶佩斯的进球助米兰完成了惊天逆转后,刘嘉远这样评论说:“这场比赛耶佩斯被人欺负的啊,这场戏哪儿跟哪儿啊,这场球真是笑死人了。看了这场球的球迷就像去了一场游乐园,坐了一趟过山车。耶佩斯把科尔维亚熬下场,自己也爆发了。”张路也调侃说:“耶佩斯受够了欺负,终于扬眉吐气。”

  刘嘉远在比赛结束时点评道:“还是这样硬碰硬的爷们儿比赛好看。”张路则一语道破:“这场是博阿滕的比赛。”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