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曾雅妮迎来赛季第七冠 LPGA台北赛五杆优势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10月23日21:33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LPGA-中国台北扬升锦标赛四轮比赛战罢,冠军毫无悬念的落入到东道主选手曾雅妮的手中,决赛轮她交出66杆的成绩,四轮以-16杆、5杆的绝对优势赢得本赛季第七座冠军,韩国选手艾米杨与西班牙选手穆诺慈分别以-11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二。

  今年22岁的曾雅妮已经在本赛季赢得了六个冠军,本周是她的第七场胜利,“今天我又将自己的目标推进了,其实我每天都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即使是今天这样的这样的大风天,我也如此。”赛后曾雅妮说,“只不过今天有几个击球不是很好,因为风太大了,但是我这样的成绩已经很满足了。”

  决赛轮曾雅妮继续伴随着家乡人的喝彩和呐喊声度过,出门的时候她只是领先诺德奎斯特两杆,而随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佳缘,曾雅妮愈战愈勇,共抓到了7只小鸟,“我今天却是打得非常的,尽管遭遇了柏忌,但是我没有受到影响,之后都表现的很好,越来越好。”

  曾雅妮本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就连续赢得了四场比赛的冠军,从而登上了世界第一的位置,除此之外,本赛季曾雅妮还获得了两场大满贯赛,虽然本赛季她赢得了很多比赛,但是这一次尤为不同,当曾雅妮从休息室走出来的时候,有一种看不到的喜悦,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当我走到十八洞的时候,我看到那么多的粉丝,为我加油,他们说着‘加油,加油’”曾雅妮说,“真的太难以自信了,我没想到我本赛季赢得了这么多的比赛,我还剩下两场比赛,我会全力以赴,但是今天我确实收获了很多,我希望自己能够创造更多的历史。”

  来自美国的选手摩根-普瑞斯决赛轮交出了65杆的成绩,这也是她本场比赛最低个人成绩,最后获得并列第5。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