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巴洛2球阿奎罗破门 10人曼联1-6曼城差5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10月23日22:24

视频集锦-妖童双响搞笑庆祝 哲科2球阿KUN破门 曼联1-6曼城
进球-弗莱切世界波 席尔瓦穿裆耍门将 哲科膝盖破门 红魔铁卫染红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点30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9轮上演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曼联队输球输人1-6惨败于曼城队新赛季13场正赛不败记录终结,正赛主场38战首遭败绩,在英超榜单上领跑的曼城队也将与曼联的积分差距扩大到5分,并且继续保持联赛不败记录。全场比赛,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共出示1红7黄。

  第22分钟,巴洛特利接米尔纳传球推射,埃文斯封堵不及,皮球钻入球门右下死角。第47分钟,埃文斯拽倒巴洛特利被红牌直接驱逐。第60分钟,米尔纳右侧横传,巴洛特利推射梅开二度。第69分钟,阿奎罗接理查兹传球抢射得手。第81分钟,弗莱彻接埃尔南德斯传球打入挽回面子一球。第90分钟,莱斯科特右翼横传,哲科门前近距离挡射打破球荒。随即,大卫-席尔瓦又锦上添花。补时第3分钟,哲科反击中梅开二度就此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之间的巅峰对话,也是英超迄今进攻和防守最强的两支队伍之间的对抗。赛季初在社区盾赛逆转曼城得以捧杯的曼联队之前160次正赛对战以67胜50平43负战绩上风,其中英超时代28次对战曼城也仅得5胜而已,37年来作客梦剧场32次更是只有1次全取三分的记录,此役恰逢曼奇尼执教曼城的第100场正式比赛。

  上半时开场,曼联控球明显占优,进攻也更为积极,不过前5分钟双方均未创造出射门机会。第8分钟,米尔纳接大卫-席尔瓦传球大禁区边缘右脚射门被德赫亚没收。头10分钟,曼联控球率达到75%。此后,阿什利-扬和亚亚-图雷的远射均被直接封堵。前20分钟,曼城队有意阵型回撤打快速反击,使得曼联队空有控球就是无法打透铁桶阵,反而被曼城率先破门。

  第22分钟,曼城连续左翼进攻,米尔纳接大卫-席尔瓦直传插上底线附近回传中路,巴洛特利大禁区边缘17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破门,连续四轮进球的巴洛特利掀起球衫,里面的衣服上写着“Why always me?”,结果成为历史上第9位英超进球达到两位数的意大利人巴洛特利因此无谓吃到黄牌。(进球视频第26分钟,理查兹45米超远距离吊射偏出。随即,阿什利-扬左肋大禁区边缘射弧线球打远角飞出底线。

  第31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外抽射同样偏出底线。2分钟后,哈特将曼联左侧角球双拳击出,安德森20米外左脚抽射角度稍正,被哈特直接拿下。第36分钟,鲁尼也尝试远射被哈特同样轻松没收。第41分钟,孔帕尼对维尔贝克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安德森的左脚射门又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落后曼城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耻辱一败 众将显没落
鲁尼严肃致谢球迷 豌豆开球心情低落
埃文斯领红牌离场 埃弗拉德赫亚沮丧

  下半场刚开场,曼联队便再遭重击。第47分钟,埃文斯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在中路大禁区边缘拉倒巴洛特利,结果被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直接红牌驱逐,这也是曼彻斯特德比在英超赛场上的第6张红牌。(红牌视频随即,理查兹突破禁区内与安德森对抗后摔倒,克拉滕伯格拒判点球惹得曼奇尼挥手抗议。第53分钟,理查兹横带后起脚既高又偏。1分钟后,鲁尼直塞,弗莱彻右侧横传,阿什利-扬中路射门被米尔纳封堵弹回,扬顺势一挡皮球偏出。

  第57分钟,斯马林接安德森传球禁区右侧打门碰莱斯科特弹出底线。随即,鲁尼大禁区边缘低射威胁不大被哈特直接没收。第60分钟,大卫-席尔瓦妙传,米尔纳右侧横传,斯马林封堵不及,巴洛特利远门柱近距离推射梅开二度,这也是曼城的英超客场总第300球。(进球视频随即,安德森后场回追放倒阿奎罗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大卫-席尔瓦大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挡飞出底线。

  第65分钟,弗格森连换两人,埃尔南德斯、琼斯分别替下纳尼和安德森。第67分钟,埃弗拉正面飞铲巴里也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巴洛特利前场脚跟磕传,米尔纳右肋直塞,理查兹禁区内横传,阿奎罗门前包抄轻松右脚抢射将球送入曼联城池,本赛季英超进球达到9球,与鲁尼并列英超射手榜首位。(进球视频随即,巴洛特利被哲科换下。第7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哲科禁区边缘左脚低射擦立柱将将偏出。

  第74分钟,哲科中路传球弹起,大卫-席尔瓦右侧推射远角打飞。随即,哲科后场抢球时踩踏琼斯脚背。第75分钟,纳斯里换下了阿奎罗。2分钟后,哲科接大卫-席尔瓦传球准单刀情况下射门被德赫亚用脚扫出底线。第78分钟,斯马林又在防守中被黄牌警告,鲁尼不忿上前投诉。第81分钟,鲁尼左翼横传,弗莱彻和埃尔南德斯配合,弗莱彻23米外右脚推射弧线球打球门右上角得手扳回一分。(进球视频

  第83分钟,维尔贝克回追放倒理查兹也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理查兹也因撞人犯规吃到黄牌。随即,斯马林的射门将将偏出。第88分钟,亚亚-图雷右侧射远角偏出。第88分钟,献上两记助攻的米尔纳也被换下光荣退场。第90分钟,大卫-席尔瓦左侧角球开出,巴里抢点摆渡,莱斯科特右侧底线附近横传,哲科挡射打破6场俱乐部球荒。(进球视频

  失球后,曼联队回防完全涣散,曼城队又把握机会补时阶段连入两球。补时第1分钟,大卫-席尔瓦接哲科传球禁区右侧面对德赫亚冷静推射打出穿裆球将比分改写为5-1。(进球视频随即,哲科禁区左侧劲射打高,补时第5分钟,大卫-席尔瓦妙传,哲科在禁区左侧16米处左脚打门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进球视频最终,曼联队主场1-6不敌曼城队,联赛主场19连胜及25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搜狐体育 文治)

曼城狂扫对手 众将显神威
昔日脑残已经长大 阿奎罗向金靴前进
英超第一天王登基 波黑核武绽放光芒

  曼联队(4-4-2):1-德赫亚/3-埃弗拉、5-费迪南德、6-埃文斯、12-斯马林/17-纳尼(65’14-埃尔南德斯)、24-弗莱彻、8-安德森(65’4-琼斯)、18-阿什利-扬/10-鲁尼、19-维尔贝克

  曼城队(4-2-3-1):25-哈特/2-理查兹、4-孔帕尼、6-莱斯科特、22-克利希/18-巴里、42-亚亚-图雷/7-米尔纳(88’13-科拉罗夫)、16-阿奎罗(75’19-纳斯里)、21-大卫-席尔瓦/45-巴洛特利(69'哲科)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