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联VS曼城评分:巴神领3人9分 红魔仅1人及格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24日00:03

  曼联球员评分

  德赫亚:5.5 - 西班牙人无法阻止曼城接二连三的破门,因为对手的射门实在太漂亮。第77分钟他还挡出了哲科一次很有威胁的攻门。

  斯莫林:5.0 - 上半时的防守表现还很强悍,也很冷静,但下半时换到中后卫位置上后表现吃力,因为曼城拥有了人数上的优势。对哲科的一次犯规而领到黄牌。

  费迪南德:5.0 - 上半时大部分时间表现还令人满意。下半时同样陷入困境,因为曼联的后防线完全失去了中场的保护。

  埃文斯:2.5 - 第47分钟被直接红牌罚下,作为球队最后一人从身后拉倒了巴洛特利,判罚没有争议。弗格森让他而不是琼斯或者维迪奇首发,结果埃文斯度过了一个糟糕的下午,巴洛特利的第一个进球他就没跟上,此后又浪费了鲁尼的一次妙传。

  埃弗拉:3.0 - 法国人戴着曼联的队长袖标,但是在理查兹的冲击下防守漏洞百出。

  纳尼:5.0 - 完全被曼城的防守所遏制,第65分钟被埃尔南德斯换下前几乎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表现。

  弗莱彻:5.0 - 传球还是很清楚,但是在中路缺少对球队的驱动力,一次精彩的弧线球破门让曼联一度看到了追赶的希望。埃文斯下场后他被换到了右后卫位置上。

  安德森:4.0 - 巴西人在中前卫的位置上显得很忙碌,只是面对席尔瓦的跑动和技巧无法可施。上半时有一脚大力远射打得太正。下半时在禁区内对理查兹的犯规本可以判罚点球。

  阿什利.扬:5.0 - 比赛开始阶段看起来还很有威胁,给理查兹施加了一些压力,但是此后曼联给边路的分球线路被掐断,他也渐渐从场上消失。

  鲁尼:5.0 - 曼城对他严防死守,根本不给这位明星前锋时间和空间来施展。鲁尼还是非常努力,本队被罚下一人后他也频频回到中场位置。

  维尔贝克:5.5 - 试图在曼城禁区前沿与队友打出一些小配合,但是始终找不到足够的空间。

  替补

  菲尔.琼斯:5.0 - 第66分钟换下安德森出任右后卫,让弗莱彻能够回到中场。

  埃尔南德斯:6.0 - 第65分钟换下纳尼,与弗莱彻做出经典的二过一配合,帮助后者破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