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救火中卫从魔鬼变天使 米兰意甲已丢11球现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10月24日00:23

视频集锦-博阿滕14分钟戴帽 AC米兰连追4球4-3
进球-博阿滕扫射 劲射梅开二度 低射带帽 耶佩斯冲顶演惊天逆转


  米兰4球大逆转颇有戏剧性,更有意思的是,为米兰打入反超比分一球的竟是此前失误连连的老将耶佩斯,耶佩斯凭借此球完成了自我救赎,也让比赛变得格外经典。在米兰胜利的背后,后防线众将士的表现让人堪忧,以阿比亚蒂为代表的老将们出现了太多失误,后防线危机值得阿莱格里关注。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上赛季米兰整个赛季只丢了24球,新赛季开始以来,球队在7场意甲比赛里已经丢了11球。阿莱格里在赛后一针见血的指出:“球队后防线犯下了很多错误!”本赛季米兰后防线遭遇了一定的伤病困扰,不过上赛季内斯塔受伤的时候耶佩斯可以成功上位,本场顶替蒂亚戈-席尔瓦出战的耶佩斯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与上赛季相比,米兰后防线上另一个变化是阿比亚蒂状态大幅度下滑,本赛季年事已高的阿比亚蒂已经不止一次出现了黄油手的问题。

幻灯:博阿滕戴帽主演封神之战 米兰三叉戟脚软

  三粒丢球让米兰后防线暴露的问题被彻底放大,除了依旧稳健的内斯塔外,米兰后防线其他球员状态让人堪忧。第一粒丢球反应出耶佩斯由于久疏战阵而导致的过度紧张,《米兰体育报》评论这粒丢球时说:“莱切人开场240秒便给予米兰打击,贾科马奇戏耍耶佩斯,米兰后防线被彻底洞穿。”随后,耶佩斯在与科尔维亚的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整个上半场盯人不紧而导致的丢位时有发生。

  第二粒丢球暴露了阿比亚蒂在防守定位球方面的问题,在争抢对手的传中过程中,阿比亚蒂出现了致命的脱手,进而导致被科尔维亚骗取点球。第三粒进球一方面是由于范博梅尔拼抢不利导致的丢球,安东尼尼犯下的错误也很愚蠢,他本应该选择果断大脚解围。《米兰体育报》讽刺米兰的后防线说:“米兰的后防线就像奶酪一样被切开,中场防守形同虚设,阿比亚蒂在这个丢球上显得很无奈。”

  下半场随着比赛的深入,后防众将士的状态也有一定起色。耶佩斯上演了从魔鬼到天使的转变,比赛第82分钟,接到卡萨诺下底传中之后,耶佩斯冲顶得手,帮助球队实现惊天逆转。耶佩斯总算在终场前将功补过,完成自我救赎。凭借这粒关键进球,耶佩斯在赛后媒体评分中得到了6分,对这员老将来说值得欣慰。

  赛后媒体的评分也证明了米兰后防集体萎靡,阿比亚蒂、阿巴特和安东尼尼都只得5.5分,《全市场》认为:“阿比亚蒂上半场手很冷,内斯塔镇守的中路出现了两次丢球,阿巴特在防守瓜德拉多时很吃力。”

  本场比赛为米兰高龄防线敲响了警钟,随着年龄的增大,阿比亚蒂和耶佩斯已经无力延续上赛季的坚挺表现。在门将这个关键一环上,阿莱格里需要未雨绸缪为阿比亚蒂寻找替身,而在中卫位置上,耶佩斯和博内拉难堪大用,复出的梅克斯可以为阿莱格里提供更好的选择。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