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赛于德陆止步16强 罗伯逊4-1胜特鲁姆普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10月24日05:50
 


  北京时间10月24日,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八站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中国唯一一位晋级十六强的选手于德陆没能继续前进,1-4不敌宾汉姆被淘汰出局。罗伯逊和特鲁姆普会师最后的决赛,最终罗伯逊4-1横扫特鲁姆普,夺得球员巡回赛第八站赛事的冠军。

  在前面的比赛中中国军团表现不佳,晋级尽管肖国栋曾经有击败奥沙利文的表现,但最终能够晋级十六强的选手,仅有于德陆一人。于德陆在十六强中的对手是宾汉姆,后者最近两个赛季突飞猛进,于德陆实力差距明显。比赛中于德陆没有能够带来奇迹,最终1-4被对手横扫出局。参加正赛的10名中国选手,无一进入本站赛事八强。

  在十六强的其他比赛中,塞尔比4-1横扫霍金斯,希金斯4-2击败格林,艾伦4-3险胜瑞恩-戴,罗伯逊4-0零封古尔德,特鲁姆普4-0横扫“胖子”史蒂芬李,麦克马努斯4-1击败达赫迪。在八强比赛中,希金斯和艾伦展开对决,小将后来居上4-3逆转击败希金斯。罗伯逊面对沃尔斯通没有费太大的力气,4-0横扫对手成功晋级。特鲁姆普面对麦克马姆斯4-2轻松吼声,塞尔比和宾汉姆陷入苦战,最终塞尔比4-3险胜晋级。

  半决赛中罗伯逊和艾伦对阵,特鲁姆普迎战塞尔比。罗伯逊和艾伦陷入了鏖战,艾伦始终紧咬着比分,最终双方战至决胜局,罗伯逊4-3惊险获胜晋级决赛。另外一场比赛半决赛中,特鲁姆普发挥出超水平,面对顽强见长的塞尔比,特鲁姆普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4-1横扫晋级决赛,将和罗伯逊争夺冠军。

  决赛一上来就陷入了缠斗,罗伯逊几次上手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防守大战中罗伯逊逐渐占据主动权,最终56-44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迅速找回了进攻的感觉,77-9轻松的将总比分扳成平局。第三局比赛中,罗伯逊用一杆76分还以颜色,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依旧是双方的缠斗,54-46罗伯逊防守功力再度占据上风,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了开局阶段的防守争夺后,罗伯逊长台上手单杆拿下65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1横扫特鲁姆普,罗伯逊夺得球员巡回赛第八站赛事的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