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张湘祥重回国家队有双重身份 不一定非要去伦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白志标
2011年10月24日06:05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从今年6月份正式回归国家队,张湘祥又开始了自己全新的运动员生活。在长春吉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合作仪式上,作为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的张湘祥透露,自己在运动队的身份是双重的,即运动员兼教练,对于重新归队,他说“能去伦敦锦上添花,不能去自己也为队伍尽了力,同样高兴,当然特别希望将来能够带出奥运冠军。”

  北京奥运会后,张湘祥从国家队退役,在北体大竞体校担任教师。6月份正式回到国家队后,张湘祥说:“我在这里找到了团队的感觉,找到了奋斗的目标。”正是这种想法,让张湘祥的目标跟过去有了明显不同,“我回来不是一定要去参加奥运会,以老带新的方式,把举重好的传统发扬,在这个团队中总结、弥补和创新一些东西。”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