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国脚联赛成绩单:蒿俊闵鲁能首球 杨智扑点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4日08:24

  搜狐体育讯 在中超联赛第二十八轮的较量中,国脚们的表现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其中蒿俊闵打入了回归中超的首粒进球,客串中锋的刘健在长春打了亚泰队一个措手不及,御林军门神杨智则是扑点救主。至于染红的恒大队长郑智、新晋国门姜波、小将张琳芃以及中卫冯潇霆则在本轮踢得多少有些郁闷。

  NO.01:杨智(北京国安)

  在备受瞩目的京津对决中,御林军门神杨智成为了国安队的英雄,其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扑出了比拉什科主罚的点球,从而力保国安队以1-0的比分绝杀津门虎。同时临危救主的杨智,也力保御林军锁定了赛季亚军。

  NO.02:姜波(杭州绿城)

  在0-2负于谢菲联队的比赛中,新晋国门姜波踢得甚是郁闷。在临场比赛中,姜波曾扑出了惠家康的外围冷射,以及张远近在咫尺的劲射。不过姜波却难以阻止范培培的世界波劲射和李建滨的头槌攻门,三分钟连丢两球。

  NO.03:张烈(陕西人和)

  在负于衡源队的赛事中,西北狼门将张烈的球门三度失陷。在比赛过程中,张烈镇守的球门分别被杨晨、杰西和朗征洞穿,其中张烈在防守杰西的任意球时,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而张烈在一次防守高空球时,出击略显冒失,被朗征抓住机会头球攻门得分。

  NO.04:孙祥(广州恒大)

  在惨败舜天队的比赛中,老将孙祥的表现难言理想,其镇守的左边路屡屡遭陆博飞、达纳拉赫、耶夫蒂奇等人突破。至于在进攻端,孙祥的助攻次数和传中质量均不敢恭维,并未展现出国脚级的水准。

  NO.05:张琳芃(广州恒大)

  恒大队惨败于舜天队,身为首发右边卫的张琳芃难辞其咎。恒大队的首粒失球,源自张琳芃没有与队友形成统一,让耶夫蒂奇获得了反越位的机会。随后达纳拉赫又硬生生的突破了张琳芃和冯潇霆的防守,打入了一粒进球。

  NO.06:冯潇霆(广州恒大)

  作为恒大队的当家中卫,冯潇霆在本轮负于舜天队的比赛中,发挥的非常糟糕。在临场比赛中,由冯潇霆镇守的中路频频遭对方前锋攻陷,特别是达纳拉赫曾硬生生的过掉了冯潇霆,在上半时将比分扩大为3-0。所以易边再战之后,李章洙果断的换下了冯潇霆。

  NO.07:李玮峰(天津泰达)

  在0-1负于国安队的比赛中,李玮峰的个人表现仅仅是中规中矩,在防守端,李玮峰的防守经验和单兵防守能力,还是体现了其不俗的个人实力。至于在进攻端,李玮峰频频攻至前场参与进攻,不过李玮峰的射门和传球,都没有制造出绝对杀机。

  NO.08:刘建业(江苏舜天)

  在大胜恒大队的比赛中,刘建业在中场区域承担了相当大的防守任务,并且有效的保护了舜天队的后防。不过在尾声阶段,刘建业在回防时在自家禁区内手球犯规,送出了一粒点球,这可以说是刘建业在本轮比赛的一个污点。

  NO.09:吴曦(上海申花)

  在对阵实德队的比赛中,小将吴曦表现抢眼。上半时比赛进行至第10分钟时,吴曦接曹赟定的过顶长传,以一记充满想象力的头球吊射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在随后的比赛中,吴曦延续了不俗的状态,在攻防两端均可圈可点。

  NO.10:赵旭日(陕西人和)

  在本轮联赛中,国足中场大将赵旭日的发挥难言理想。坐镇中场中路的赵旭日在防守过程中,积极有余却效率欠佳。至于在进攻端,赵旭日并没有体现出自己的组织调度能力,并且也没有展现出自己的远射能力。

  NO.11:郑智(广州恒大)

  在负于舜天队的比赛中,恒大队长郑智的表现非常糟糕,在上半时比赛中,坐镇中场的郑智在攻防两端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而下半时刚刚开局,郑智便染红送点,这令恒大队在南京彻底跌入了深渊。

  NO.12:杨昊(广州恒大)

  久疏战阵的杨昊在对阵舜天队的比赛中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不过在替补冯潇霆出阵之后,杨昊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除了为队友郜林送出了一脚任意球传中之外,杨昊在随后的比赛时间里便再无亮点。

  NO.13:刘健(青岛中能)

  在2-0击败亚泰队的比赛中,客串中锋的刘健打入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在上半时比赛中,刘健接朱世玉的头球摆渡,以一脚精彩的前插抽射打破了僵局,随后刘健还创造了一次单刀,可惜其未能把握住这次机会扩大比分。

  NO.14:于海(陕西人和)

  在对阵衡源队的比赛中,于海在左边路的表现仅仅是中规中矩。在临场比赛中,于海曾多次在左路采取突破,不过实际效果却一般。在下半时比赛中,于海在左路曾为曲波送出了一脚传中,不过后者在门前的扫射被刘殿座扑出。

  NO.15:吴坪枫(广州恒大)

  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李章洙换上了吴坪枫,可后者在上场之后,并没有实现力挽狂澜,其在边路的进攻并没有给舜天队带来太大的防守压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穆里奇罚入的那粒点球,是由吴坪枫创造的。

  NO.16:张文钊(长春亚泰)

  在负于中能队的赛事中,张文钊的个人表现中规中矩。在比赛过程中,张文钊的边路突破固然给中能队后防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可实际效果却较为一般。另外张文钊的内切劲射击中了门柱,可见其也着实是运气欠佳。

  NO.17:蒿俊闵(山东鲁能)

  在2-1击败辽足的比赛中,蒿俊闵在右边路给辽足后防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而赛至第30分钟时,蒿俊闵接应苑维玮在右边路的传中,以一记精彩的冲顶打破了僵局,而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是蒿俊闵回归中超的首粒进球。

  NO.18:于汉超(辽宁宏运)

  在小负鲁能队的比赛中,于汉超的个人表现非常抢眼。在临场比赛中,于汉超在左边路的突破犀利如常,而在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时,于汉超沿着左路内切突破,以一脚精彩的远射一度扳平了比分。

  NO.19:陈涛(天津泰达)

  在负于国安队的比赛中,泰达中场核心陈涛的发挥难言理想。在临场比赛中,陈涛曾为胡人天送出了一脚直塞,并且自己还有一脚低射,除此之外,陈涛便再无亮点可言。而作为进攻组织者,陈涛的这些贡献是远远不够的。

  NO.20:冯仁亮(上海申花)

  在申花队1-0绝杀实德队的比赛中,冯仁亮在左边路的进攻给实德队后防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其中冯仁亮沿左路内切小角度射门,被孙寿博奋力扑出;随后冯仁亮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遗憾的击中了门柱。

  NO.21:郜林(广州恒大)

  在对阵舜天队的比赛中,国足正印中锋郜林的发挥中规中矩。在比赛过程中,郜林曾在前场数次赢得任意球机会,体现了一定的进攻价值。不过郜林在个人直接进攻过程中,其两度头球攻门却全部偏出。

  NO.22:杨旭(辽宁宏运)

  在对阵鲁能队的赛事中,辽足前锋杨旭的个人发挥仍旧难言理想,纵观整场比赛,杨旭除了一脚内切远射颇具威胁之外,便再无亮点可言。而杨旭近期的低沉状态,令其距重返国足渐行渐远。

  NIO.23:韩鹏(山东鲁能)

  在2-1险胜辽足的比赛中,韩鹏的个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临场比赛中,韩鹏曾为法比亚诺送出了一次助攻,同时韩鹏在禁区内的倒地铲射,惊出辽足门将一身冷汗,另外韩鹏为奥比纳送出的横传,险些助攻后者得分。

  NO.24:于大宝(天津泰达)

  在替补出阵之后,于大宝在进攻端的作用还是相当明显的。其中于大宝的头球攻门,被周挺在门前救险,随后于大宝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偏出。另外于大宝在进攻端的冲击力和策应能力,也体现的非常突出。(雨乔)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